最新新闻:

畅销书作家莎娜·霍根(Shanna Hogan)在泳池事故发生后于38岁时死于幼儿儿子

时间:2021-03-04 19:01:19来源:

Shanna Hogan和她的儿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在《纽约时报》最畅销的真正犯罪作家莎娜·霍根(Shanna Hogan)死于凤凰城家中的一场游泳池事故中不幸丧生之后,写作社区感到哀悼。她当时38岁。

霍根(Hogan)于8月27日与14个月大的儿子赞德(Zander)一起游泳时,她滑倒并撞到头,并被淹没在水中,她的朋友和前同事凯瑟琳·凯特·梅耶(Kathleen“ Katie” Mayer)创立了GoFundMe代表霍根一家人的书页告诉人们。

梅耶跌倒后不久,她说,霍根(Hogan)近20年的丈夫马特·拉鲁萨(Matt LaRussa)来到他的救生衣中,在游泳池外安全地找到了他的儿子,但他的妻子在水中昏迷了。

LaRussa立即将Hogan从游泳池中拉出并进行了心肺复苏术,直到医护人员到达为止。然后,她被送往当地医院,据梅耶说,她在重症监护病房中呆了几天。

尽管梅耶尔说:“朋友,家人和同事日以继夜地祈求香娜通过,”她最终于9月1日去世。

她的家人决定捐献器官,梅耶说,器官捐献已经挽救了四个人的生命,将来可能还会更多。

“在迫切需要人类善良的时候,我们已经失去了一个将其奉献给世界的人,但是香娜的著作将继续存在,她所挽救的生命将继续存在,而她最大的创造力-她的小男孩-将继续激励我们所有人。”梅耶说。

Shanna Hogan /

霍根(Hogan)曾是东谷论坛报(East Valley Tribune)的前记者,在写了几本真正犯罪书籍后,包括《与死亡共舞》,《完美图片》一书,他成为了一个著名的名字:根据她的网站,乔迪·阿里亚斯(Jodi Arias)的故事,《她爱的陌生人》和《水手妻子的秘密》。

除了成为《纽约时报》的畅销书作家之外,霍根还是沃尔玛·克朗凯特新闻学院的母校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获奖记者和兼职教授。

她还是赞德(Zander)的骄傲母亲,最近在6月9日庆祝了他的第一个生日。在8月20日发布的最后一篇Instagram帖子中,霍根(Hogan)炫耀她为纪念自己的手腕而制作的“ Z”纹身,以此对她唯一的孩子表示了极大的崇拜。

“我希望有一天我的小爱人松饼吹嘘自己的父母在我们的手臂上都印有'Z'和'Zander'纹身。他将在知道自己是我们世界的中心的情况下长大。”她在帖子中写道。“如果有一天赞德为我们对他的崇拜而感到尴尬,我会很高兴!”

在霍根过世后,梅耶为拉鲁萨及其儿子建立了GoFundMe页面,以帮助支付医疗费,追悼会费用,并“在他没有母亲成长的过程中支持Zander”。

她说:“夏娜总是以她的热情微笑和支持为家人,朋友,同事和读者服务。现在是我们加紧脚步为家人服务的时候了。”“我们永远不会忘记香娜在我们的生活和这个世界上留下的印记。”

Shanna Hogan和她的家人/

梅耶尔(Mayer)对人们说,记得霍根(Hogan)是一个在她的职业生涯和个人生活中都对世界产生影响的人。

她分享道:“珊娜是一位才华横溢的作家,有精美的描写和引人入胜的叙述天赋。”“她非凡的讲故事风格吸引了您的读者,而她的热情吸引了她所写的内容,使他们感到很舒服,可以与她分享自己的个人故事。”

梅耶继续说:“她还计划着另一本书,并且正在进行电影编剧,她对这些项目感到非常兴奋。”“作为一名大学讲师,她不仅喜欢教学,而且喜欢在教室里玩耍。她给学生带来了滑稽的幽默感和很多笑声。”

她补充说:“就我个人而言,她是我见过的最善良的人,美丽,红头发浓密,微笑温暖。”“她就是那种发短信给你的人,只是想告诉你,'嘿,我认为你很棒,我只是想让你知道这一点。'”

尽管她取得了所有成就,但梅耶尔说她最珍惜的是她作为妻子和母亲的角色。

她说:“对于一个像年轻的真正犯罪作家一样有成就的人,她首先要珍惜母亲。”“她在晚年成为妈妈,但以惊人的眼光看待这一真正的恩宠,在这个职位上蒸蒸日上。”

那些有意在霍根死后帮助霍根一家的人可以在这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