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您的孩子沉迷于糖果以及如何保持平衡

时间:2021-03-04 16:02:31来源:

从我那时15个月大的女儿莫莉(Molly)一刻起,就轻拂她姐姐的巧克力冰淇淋,她尽其所能,尽力获得糖果。当她的祖父母babysat(当然,他们屈服了)时,她为甜甜圈哭泣,并在学龄后放下了一个小甜饼站,以换取她抱怨的结束。

这不是对我所设想的对待的反应。在理想的世界中,我会以自然的方式向孩子们介绍含糖食品,让他们将糖果的位置理解为“有时”的享受,并撒在使他们变得健康强壮的食品中。哈!如今,糖果往往更具有奖励的力量:成功的远程学习一天,在我上班时保持安静,完成西兰花的过程。作为父母,我们经常讨价还价或头脑中的算术-好吧,如果她在动物园里有一个巨大的樱桃棒棒糖,那晚饭后我们应该跳过甜点吗?那个生啤酒会让她弹起墙壁吗?如果我们分享一个布朗尼蛋糕,这算不算?节食的泡沫将我们所有的情感包囊带回到表面,使情况进一步复杂化。

如果那还不够的话,2020年的封锁将在我们待在家里的时候给家庭带来一系列新的问题,没有固定的时间表,里面装满了隔离甜食的食品储藏室(通常比新鲜水果更便宜,更容易存储),以及自我放松的很多焦虑。我们从这里去哪里?父母组建了一支由医生和营养师组成的团队,帮助您按一下刷新按钮,而又不会引发史诗般的遗愿之战。

这是生物学和外界力量的结合。康涅狄格州新迦南的儿科营养师父母吉尔·卡斯尔(Jill Castle)说,羊水和母乳都很甜,因此婴儿要适应刚开始就喜欢的口味。他们的爱吃甜食还有一个进化的原因:纽约的心理学家亚历克西斯·康纳森(Alexis Conason)专门研究饮食失调。在孩子大到可以说“嗯,也许你不应该把这种昆虫或烂掉的食物放进嘴里”的认知能力之前,缺乏甜味会使有害的食物失去吸引力。更重要的是,研究表明,糖实际上可以在婴儿和幼儿中起到止痛作用,尽管在成年人中却不起作用,因此从字面上看,糖可以使他们在“喘气”后感觉更好。

除了使孩子渴望甜食的内部提示之外,还包括广告,我们对国家糖果的痴迷以及将蛋糕作为各方聚会的巅峰之举,以提高糖对儿童的信誉。作为父母,我们将自己对零食的感受带到餐桌上。“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对甜点感到焦虑,孩子们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对此感到焦虑,”即将出版的《无饮食革命》一书的科纳森博士说。

问题是糖的种类不同。并非所有事物都是平等的,而且它们并不总是很容易被发现。天然糖,例如乳糖,母乳和乳制品中的主要糖以及水果中的果糖,是儿童饮食中健康的一部分。在加工过程中会将其他糖添加到食物中,这些糖与肥胖,蛀牙和糖尿病有关。理想情况下,添加糖的比例不应超过孩子饮食的10%。数学计算得出,普通学​​龄前儿童的糖添加量约为140卡路里(35克),而12岁的儿童则为220卡路里(55克)。您可能会认为在甜食中发现了添加的糖,但是孩子们不一定把食物当作“食物”(例如意大利面酱,酸奶,果汁,谷物和燕麦片),也要包装额外的糖。

斯坦福大学儿科学副教授,《食谱一半的糖,所有的爱》的合著者艾尼莎·帕特尔(Anisha Patel)医师说:“一旦将饭菜中所有添加的糖加在一起,剩下的时间就不多了。” 。去年,FDA改变了食品标签的方式:现在,标签不再将所有糖混在一起,而是分别列出了添加的糖。如果您开始阅读标签并进行交换,则每天的饮食都应符合指南的规定。

随着时间的流逝,将一种食物设置为“杂务”,将另一种食物设置为“奖励”会造成不健康的失衡。卡斯尔说:“如果您使用甜食来刺激蔬菜饮食,那么甜食就比蔬菜重要得多。”“从长远来看,这会改变孩子对食物的偏爱和看法。”圣地亚哥的玛丽·雅各布森(Maryann Jacobsen)博士是《如何养成正念食者》的作者,这也干扰了孩子了解自己饥饿的能力。“孩子们需要倾听他们的饥饿感和饱腹感,当我们说'你必须先吃点东西才能得到它'时,他们并没有真正听它,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们可能难以调节自己的食物录取。”

Conason博士说,平整运动场的一种策略是将所有食物都放在一起,他建议在晚餐时在桌上放几块饼干,这样孩子可以选择先吃些饼干,再吃些鸡肉,然后再吃一点。一口西兰花。她说:“这使所有食物具有同等价值,并消除了从甜点中获得奖励的想法。”

至于使用糖果作为良好行为的奖励,则设置了一个棘手的动态。研究表明,这实际上稀释了孩子们从做得好的事情中获得的任何个人满足感,而这一切都与奖励有关。帕特尔(Patel)博士建议通过给予广泛赞美,将注意力重新放在良好行为上。“如果您的孩子在等待时在医生办公室表现良好,请说,‘您在这里做得很好。妈妈为你感到骄傲!’“ 她说。卡斯尔还指出,通过将食物与奖励的情感区分开,随着孩子的年龄增长,养成更好的饮食习惯。“如果您添加了这种情感价值,那么当他们悲伤或生气时,他们就会转向食物。与食物的情感联系可能是成人和儿童追求糖果的动力的基础。”她说。

如果您喜欢在孩子入睡后在看Netflix时安静地吃甜点,这样一来您就可以尽情享受它,而又不会受到一百万次打扰,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要对此保持开放。当您的孩子正在吃甜点时,您可以说:“我现在不饿,所以当我的肚子告诉我想要甜点时,我会保存甜点以备后用。”卡斯尔说:“您需要模拟可以吃甜食的模型,因为这向孩子们展示了如何自我调节和平衡食物。”

但是,如果您只是偷偷溜冰冰淇淋,以免孩子们看不到您在吃发胖的食物,那么您可能需要重新考虑。这发出了这样的信息,即糖果是不好的或禁忌的,反过来使它们更受欢迎。“当我们与食物保持健康关系时,为什么我们要隐藏我们所吃的东西?”康纳森博士说。她补充说,如果您要处理自己对食物的复杂感觉,抚养孩子是做出改变的完美诱因,因此请与治疗师或营养师谈谈以制定健康计划。

有两种很好的策略可以减少零食的交易。首先,请注意您家里存放的糖果种类和种类,不要藏起来。就像处理圣诞礼物一样,孩子们也有诀窍来找到您所有的秘密地点。科纳森博士指出,艾琳·萨特(Ellyn Satter)提出的一种理论,即“责任感”,鼓励父母选择零食,地点和时间(比如说,在偏远的学校之后),但允许孩子选择是否他们想吃多少。她说:“这消除了进食的动力。”它还可以帮助孩子了解他们真正渴望多少。

其次,考虑一下如何在孩子面前谈论糖果。Castle说,让它保持休闲,有趣并与所有其他期望保持一致。她说:“如果您过分谈论糖果,孩子们会觉得这是您真正担心的事情,需要控制。”ResetLifestyle.com的创始人营养学家Wintana Kiros,R.D.N.通过让孩子们对营养食品感到兴奋而进一步走了一步:“我告诉我的男孩有关G哥们的故事-肠哥们-他们生活在肚子里,需要各种营养食品,包括水果,蔬菜和蛋白质,以保持强健,以便孩子们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我儿子真的明白了。他说,‘哦,如果我的肠友坚强,我可以跳得更高!’”

我还没有给我的孩子任何零食。我应该如何介绍它们?

如果您到了孩子的第二个生日,却没有得到甜食,那就恭喜(真的,您是怎么做到的?)。“我更担心的是,我的孩子会收到关于限制甜食的信息,而不是有点糖,”康纳森博士说。如果您现在要介绍它们,只需使其完全休闲,在用餐时或作为点心时提供饼干或一勺冰淇淋。基洛斯建议搭配更营养的食物。“我给3岁和5岁的男孩两个饼干作为下午点心,但我也总是提供牛奶,酸奶或奶酪,所以还有其他东西可以填补它们。”

这是祖父母的疯狂法则之一:无论您坚持要给孩子们只吃健康,营养丰富的零食,当您成为Nana或Pop-Pop时,所有规则都不适用。“经过数十年的育儿,我们大多数人意识到,冰淇淋蛋卷不会伤害任何人,即使是在晚餐前!”马里兰州波托马克的儿童发展专家Robin Goldstein博士说。“这种关系关乎获得乐趣并使他们充满欢乐,而祖父母很难忍受不想讨好孙子孙女。”专家们一致认为,只要您在教导孩子在家中保持平衡,并且不要将糖果限制在孩子最终可以拥有时失去控制的程度,与奶奶一起吃一些甜甜圈或邀请吃糖果的人生日派对没什么好担心的。

这篇文章最初刊登在《父母》杂志2021年1月号上,名称为“对待心理”。想从杂志上得到更多?在此处注册每月印刷订阅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