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桑迪·胡克(Sandy Hook)之后,这位母亲发起了反对枪支暴力的基层运动,这种运动已蔓延到所有50个州

时间:2021-03-04 10:01:15来源:

在与我最小的儿子的大学辅导员的最近一次会面中,我们谈到了预防枪支暴力的问题。她告诉我:“您应该了解一个很棒的组织。”“这被称为妈妈要求行动。”我不得不笑了。告诉她这是我开始的基层运动,这真是令人兴奋。

有关:触手可及的枪支

我仍然很难相信。当桑迪·胡克(Sandy Hook)于2012年发生时,我离开了公司传播事业,成为五个孩子的全职妈妈。像其他许多美国人一样,枪击事件使我震惊。第二天我醒来,生气又激动。我必须做点什么。我在网上寻找一支由女性领导的基层军队,例如“反对喝醉酒的妈妈”,除了枪支安全性外,但根本不存在。

我想:“我在印第安纳州的家中能做什么?”答案:我可以开始一个Facebook页面。这样做就像装在瓶子里的闪电一样。我与全国各地的人们保持着联系,他们的想法与我相同,那就是时候离场了。我记得两个在线连接已经发展成不间断的电话交谈之后,在两个晚上之后上床睡觉。

“你知道这将是一件大事,对吧?”我丈夫问。

我不得不承认:感觉就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