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什么是未上学?家长指导的儿童家庭教育指南

时间:2021-03-03 17:01:02来源:

退学是一种家庭教育,强调儿童的兴趣,而不是结构化的学术课程。费城一家未上学的中心自然创造力中心联合主任克里斯塔尔·迪拉德(Krystal Dillard)说:“这是一种以好奇心为主导的教育方法,它依赖于年轻人的自然创造力。”“没有规定的课程;相反,孩子们有权与成年人一起探索,并提供指导。”

练习未上学的父母不会预留时间或受教育的地方。相反,他们鼓励学习是日常生活的自然组成部分。迪拉德说:“因此,自我导向的教育对每个人来说看起来都不同,并且可以构成从爬树到建造计算机到制作电影的任何事物。”可以在家里,院子,未上学中心或几乎其他任何地方进行不上学。

从了解未上学将如何影响您的孩子上大学的机会到离开传统学校的艰辛后勤,这是您逐渐了解这种日益流行的教育方法所需的所有知识。

有关:什么是家庭教育?家长和学生指南

退学的好处是什么?

父母选择不上学是因为它提供了各种好处,从促进独立到激发学习的动力。这是不上学的一些优点:

它鼓励独立和自信。由于未受教育的儿童被允许探索自己的兴趣,因此希望他们成长为独立的,自由思考的成年人。迪拉德说:“他们对别人强加的东西还没有别人的主意,因此,我们看到年轻的未上学的学生表现出了信心和自我保证,甚至没有成年人成长。”

它建立在信任关系上。迪拉德说:“自我指导的教育还建立在信任而不是纪律基础上的代际关系,这赋予了孩子和父母同样的权利,”迪拉德说。

孩子们有学习的动力。当学生对自己的工作感兴趣时,他们更有可能寻找方法来了解更多信息。反过来,这可能导致增加的信息保留。

有关:网上最好的家庭学校资源

如果需要,他们仍然可以上大学。大多数大学都认可家庭学校教育,并且接受具有非常规学习背景的申请人。“有些学校不愿意冒险给未上学的学生,有些则不愿意。”自然创造力中心的联合主任兼联合创始人克里斯托弗·斯坦迈尔说。“我们认为,对于一个想上大学的年轻人来说,找到适合自己的地方而不是追随潮流或所谓的声望更为重要。”

未上学的儿童如何学习?

在开始失学之前,父母应该为孩子确定在现实生活中取得成功的目标。例如,“ Sininmeier说:“我们希望孩子们能够阅读得足够好,以理解标牌,成人文书工作(例如租赁,合同和警告标签)以及书籍和短篇小说。他补充说,孩子们应该学会“批判地阅读,将事实与观点分开,并得出经过充分研究的结论”。在数学方面,孩子们必须了解如何进行预算,以及计算基本计算,百分比,相关统计数据和概率。(例如,今天下雨的可能性是什么,这意味着什么?)。

传统学校通过计划的课程和作业来教授这些重要概念。但斯坦因迈尔说,未上学的父母有“无限的可能性”来发展对这些技能的概念性理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