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需要停止在儿童服装上使用“加号”和“沙哑”尺寸标签

时间:2021-03-01 19:01:08来源:

Mia O'Malley回忆说,是JCPenney或Sears都有一个“ Husky Kids”目录。她说:“标签上还会说'哈士奇'。我记得妈妈把标签剪掉了,因为有人看到它并给他们机会取笑我感到很害怕。”

当您在JCPenney以及其他一些零售商(例如Old Navy,Lands'End和Gap)网上购买儿童服装时,奥马莱的恐惧显而易见:从字面上看,扩展大小与正常情况有所不同。

在尺寸下,您会找到两个或多个选项-一个是“常规”选项,一个是“加号”或“沙哑”选项,有时是一个“苗条”选项。今天的孩子不太可能像大奥勒姆那样寄给较大的孩子一个单独的邮件,但相反,他们面临着这样的选择:您是常规尺寸吗?还是不规则的东西?

注册营养师克里斯蒂·哈里森(Christy Harrison)是一名经过认证的直觉饮食顾问,也是《反饮食》(Anti-Diet)的作者,曾与许多客户说他们小时候穿“正”或“哈士奇”身材,这“使人产生了脱节和羞愧的感觉”。关于他们的身体。她说,对于其中许多人来说,这些标签是导致饮食失调的因素之一。

有几项统计数据表明这种体验没有异常。例如,美国儿科学会(Academy of Pediatrics)2016年的一份报告指出,“多达40%的超重女孩和37%的超重男孩被同龄人或家庭成员嘲笑自己的体重”,并且“挑逗预测体重增加,暴饮暴食,和极端的体重控制措施。”在同一份报告中,该学院建议不要“减肥”,因为这与饮食失调的较高风险有关。

体形较大的孩子(如体形较大的成年人)在面对类似他们的营销图像时也面临着缺乏模型的问题,即使在特定于扩展尺寸的地方也是如此。例如,在OldNavy.com的“ Girls Plus”部分的着陆页上,主要图片是两个女孩和两个男孩,他们看上去都不穿长尺码。在Gap.com上,主要图像是一个女孩的脸和上半身-她身体的其余部分被裁剪掉了。在网格内(用于特定产品的图像)是相同的问题:所有不代表大孩子的模型。

2015年发表在《儿童心理学和精神病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发现,“饮食失调发展的最著名的环境因素是瘦肉的社会文化理想化。”早些时候在《今日营养》杂志上的一份报告发现,“在阅读杂志的美国小学女生中,有69%的人说图片会影响她们理想的身材概念”,“有47%的人说图片使她们想减肥”。

有关:研究称,因自己的体重而受到欺负的孩子最终体重增加

对于Plus Mommy Podcast主持人Jen McLellan而言,该场景是一个熟悉的场景。她说:“当我年轻时,没有代表的感觉,这使我做了不健康的事情,试图适应一个我永远都不会适应的人群,因为那不是我的身体的构造方式,”她说。 。作为母亲,“我希望在尽可能长的时间内保护我的孩子免受这些社会观念的影响,这些观念认为我们的身材为我们在这个世界上的价值设定了标准。我希望他能跑步,玩耍,并和其他人一样活跃,而不是想,'我与众不同,因为我必须穿'过硬'的裤子。”

现在是倡导身体包容性的倡导者,自己也是妈妈的奥马利(O'Malley)也承担着类似的使命。她儿子出生后不久就创立了@plussizebabywearing。该帐户展示了在婴儿提篮的教程和促销中未曾见过的大码女性。她说:“几乎所有品牌都提供了扩展的尺寸;它们只是没有显示出市场营销的持久性。”

有关:老师写信给同学被同学羞辱的最甜蜜的信

这使我们能够访问和使用扩展大小。毫无疑问,品牌提供的童装尺寸比以前大得多,因此值得赞扬。但是仍有改进的空间。例如,许多品牌仅在线提供扩展尺寸,但是和朋友一起逛街的青少年呢?哈里森说:“我从很多人那里听说过鞋,因为他们是唯一可以在主流商店购物的东西。”

另一个问题?“当您无法与朋友在同一家商店购物时,就会发生欺凌行为。创造了另一种差异。”奥马利说。另外,对于在线独家商品样式,您必须多次支付运费才能获得扩展尺寸,“我觉得这很简单,不过是'脂肪税'。”

“胖”-这是另一点。读过这个词会让你感到畏惧吗?也许以与“加号”和“沙哑”相同的方式?但是,实际上,这些术语没有内在的负面影响。哈里森说,问题是“饮食文化中已经存在着已经存在的体重烙印,这种饮食已经灌输给了这么小的孩子。”她指出,对于成年人来说,还有其他标签,例如“娇小”和“高大”,它们没有相同的负面含义。“这是因为我们的社会并没有真正对高度进行重大的价值判断。对身高或矮一些的人没有系统的压迫,就像对身高较大的人一样。”

有关:您应该忽略的儿童体重指南

我们需要进行文化变革

品牌可以使用更中性的东西,而不是使用“加号”和“沙哑”这样的术语。取消单独的类别(“常规”与“加号”,“沙哑”与“苗条”),而是将所有儿童服装归为一类,在同一地方出售它们,并通过数字区分尺寸(例如)腰围和下se围。

如果孩子因其体型而在学校受到欺负,哈里森建议父母以与他们的种族或身份的任何其他方面被取笑的方式一样做出反应。哈里森说:“减肥的事情是,我们在饮食文化中拥有这种神话是可以控制的,因此人们不会将其视为某人身份的核心。”请务必记住研究表明体重是遗传的,这一点很重要。

有关:当父母认为孩子超重时,他们以后可能会更重

她希望体重与身高或头发颜色一样自然。但是,我们还没有到那儿。仍然有声音上的反对者(尽管数量在减少)。让批评家们来看看耐克最近在伦敦推出的大码人体模特。

肥胖恐惧症持续存在于我们的文化中,并将在可预见的未来发展。我们的孩子不能幸免。为了他们的身心健康(精神,身体和情感),不应在他们的衣服上使用“加号”和“沙哑”的标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