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3岁的爱荷华男孩与父母吵架后在暴风雪中离家出走后被发现死亡

时间:2021-03-01 11:01:22来源:

爱荷华州一对夫妇正在哀悼失去自己的13岁儿子的遗体。儿子在与父母打架而逃离家园五天后,在周日被发现死亡。

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警方于周日上午10:45左右在马歇尔敦的一个“僻静”地区发现了科里·布朗死。得梅因纪事报(Des Moines Register)称,这一发现标志着科里(Corey)在父母带走手机后逃离了家人的住所后,为期一整天的悲剧性搜寻结束。

有关:3岁的凯西·海瑟薇(Casey Hathaway)在北卡罗来纳州一家家庭院消失后两天就活着

“该社区显然遭受了极大的破坏,”马歇尔敦本地人乔纳森·比西奥斯(Jonathan Bizios)曾向1,000多名搜寻传单的人寻找科里,他告诉《名册》。“我认为我们大多数人都期待一些更好的消息。我想这是一种人的本性-要想最好。”

最后一次看到科里在下午11:15左右在该地区行走。据天气频道报道,星期二是在冬季暴风雨Indra中间。据当地报道,在科里失踪的那几天,温度下降到了5度,甚至在周日达到-13度。男孩失踪时,马歇尔敦(Marshalltown)收到了大约四英寸的新雪。

警方说,没有证据表明有犯罪活动,但是“所有可能的情况都会得到彻底调查。”根据KCCI的调查,有200多人参加搜索,寻找这名少年,他们冒着严寒和狂风。

据登记册称,科里是在与父母进行“纪律讨论”后,最后一次与他的父母见面。据马歇尔敦时报-共和党人称,他的父母米歇尔和克雷格·布朗于周三凌晨5:30醒来,发现科里不在他的卧室里。

Bizios继续说道:“我认为镇上的每个人都对家庭现在的感觉确实有所认同。”“我们谁都无法想象[家庭]正在经历什么。”

在搜寻过程中,克雷格(Craig)和米歇尔(Michelle)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讲话,恳求他们的儿子回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