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名嫌疑人在2岁的男孩后被绑架指控被遗弃在密西西比州亲善捐赠中心

时间:2021-03-01 09:01:11来源:

孩子留在密西西比州绍森文市的亲善捐赠中心/

据称,有两个人被控绑架了在密西西比州一个善意捐赠中心遗弃的一个2岁男孩。

宣布对34岁的杰里米·菲茨杰拉德和29岁的Turliscea Turner进行指控的当局支持了孩子母亲的指控,即费兹杰拉德试图pro妓,男孩拒绝后就被抛弃了,他的遗弃没有她的知识或参与。

根据美国田纳西州西区检察官办公室发布的指控,菲茨杰拉德主动提出假扮菲茨杰拉德的姐​​姐特纳来照顾孩子,而菲茨杰拉德和孩子的母亲于12月13日从孟菲斯前往纳什维尔。特纳同意看守并让孩子过夜。

孟菲斯电视台WREG报道说,在与菲茨杰拉德(Fitzgerald)一起旅行时,男孩的母亲安托瓦内特·史密斯(Antoinette Smith)说,她被告知“姐姐”实际上是男人的女朋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