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格鲁吉亚老师在挽救溺水的女儿时死亡:“如此多的英雄”

时间:2021-02-28 13:01:07来源:

莎拉·杰克逊(Sarah Jackson)和她的女儿/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据GoFundMe和当地报道,一位老师和四个朋友的母亲被形容为“超级妈妈”,她在试图挽救自己的小女儿在佐治亚州时溺水身亡。

45岁的莎拉·杰克逊(Sarah Jackson)9月7日发生悲剧时,正带着她的女儿在劳伦斯维尔附近的一个湖泊参加劳动节郊游,她的哥哥詹姆斯在GoFundMe上写道。

詹姆斯写道:“萨拉(Sarah)的最小的女儿(9岁)正和其他人一起在湖中涉水。”“不幸的是,附近有一个下车地点。她去了水下,莎拉试图到达她。萨拉摄入了过多的水,陷入了自己的生活。”

该页面说,目击者能够成功地将杰克逊的女儿从水中拉出,并在大约五分钟的时间内执行了心肺复苏术,在此期间杰克逊一直呆在水下。

最终,她也被好心的撒玛利亚人从水中救出,他们进行了10分钟的心肺复苏术,直到救护车到达为止,尽管她没有反应。

该页面说,德卢斯中学的语言艺术老师杰克逊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在那里她被宣告死亡。

莎拉·杰克逊/

“对莎拉来说,不幸的是,她失去了自己的生命,正好是(一直以来)的好母亲!”詹姆斯写道。“萨拉在很多层面上都是英雄。”

她的去世得到了中学的证实,她在那所中学教书,称她是“给我们学生的礼物”。

帕特里夏·杰克逊(Patricia Jackson)向NBC会员WXIA表示,她的密友-与她共享姓氏但没有亲戚-是她9岁,11岁,13岁和20岁的四个女儿的“超级妈妈”。

帕特里夏说:“她希望我们团结起来,确保孩子们的安全和受到保护,因为那是她所做的。”

有关:畅销书作家莎娜·霍根(Shanna Hogan)在泳池事故发生后于38岁时死于幼儿儿子

据詹姆斯说,注定要去湖上的旅行是最后一刻的计划,因为莎拉最初打算和她的女儿们在萨凡纳度过劳动节。

不过,他说,9月6日,三名持枪men徒抢走了她的身份证,现金和信用卡后,她不得不重新安排自己的计划。

他补充说,他的姐姐战胜了一生的艰辛,包括她母亲2岁时自杀和小时候监护人的自杀。

“她是我的动力,是我的灵感。那是我姐姐,”詹姆斯告诉WXIA。“这些孩子中的每个孩子的生活都有很大的提高,因为他们接触了非常聪明,坚强的女人莎拉·杰克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