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感谢孩子老师的创意方法

时间:2021-02-25 21:01:09来源:

我们问过老师,他们希望如何表现出欣赏的感觉,而普遍的共识是,他们不需要受到感谢。但是当它们存在时,这意味着很多。

“我绝对喜欢我的二年级老师的工作。我的学生们以自己的方式使每一天都变得美好。”波士顿的Aimee Brenn说。“但是,当父母对我的工作和奉献表示赞赏时,我的言语无法真正表达出来,我为此感到鼓舞。正是这些小小的验证形式使教学成为了杰出的职业。”

除了简单,发自内心的“谢谢”外,这些想法还可以帮助您的孩子的老师感受到爱。

下载我们的学校作业调查!

卡和字母

我们与之交谈的老师说,个性化的信件和卡片是迄今为止最值得感谢的方式。但是请忘记普通的商店购买卡-花时间写些个人的东西。更好的是:让您的孩子参与其中。你们俩都可以写下您喜欢的关于老师及其班级的内容。

“一个简单的音符会使我融化!”宾夕法尼亚州麦克唐纳的二年级老师洛瑞·斯拉茨·万斯(Lori Slates Vance)说。“我最珍贵的礼物是来自一个学生和她的妈妈。学生给我写了一封信,告诉我她喜欢上我的班级。妈妈写了关于女儿那一年的成长情况。”

马萨诸塞州马什菲尔德的教师凯瑟琳·莫托拉(Katherine Mottola)表示:“如果这些卡具有个性化,它将永远存在。”“一个孩子曾经写过'当莫托拉夫人读给我们愚蠢的故事时,我爱。”另一个孩子写道:“我喜欢Mottola太太,因为她对我微笑。”如此简单,却如此动人。正是这些小事情使工作变得如此充实。

团体礼品

如果您想做出一个大动作,请考虑与其他学生的父母一起做一些事情,而这不必花费任何费用。

“一年来,我班的房间母亲与所有其他父母取得了联系,并发送了论文供我的每个学生完成,告诉我一年中他们最喜欢的经历以及让我成为他们的老师意味着什么,”布雷恩说。“然后,这些论文被整理好,并贴在我的书中,上面有每个学生的照片和文字。我将永远珍惜创建特殊纪念品所花费的时间和精力。”

选购所有年龄段的无聊克星!

志愿服务

假期和特殊日期的大手势很好,但是与我们交谈的老师强调他们全年都很喜欢被欣赏-最大的方法之一就是参与课堂活动。

“休假一天,全神贯注,”布雷恩建议。“成为一个神秘的读者;为工艺或科学项目提供帮助;在野外旅行中成为陪伴。”

教室用品

不能抽时间下班吗?向教室捐赠一些物品;许多老师最终自掏腰包购买了其中的一些东西,因此可以帮助他们储备纸巾和蜡笔-或更大的票子,例如一些班级父母赠予布雷恩一年的电动卷笔刀-很大的缓解。

帮助物资当然可以帮助老师省下一些钱,但同时,也让他们感到高兴,知道父母和学生已经真正倾听并关注了他们的需求。

一点点呵护

得克萨斯州普莱诺的学前班和幼儿园老师米歇尔·霍尔姆斯(Michelle Holmes)和她的同事们每一次都收到椅子按摩作为礼物-她也很爱她。在布伦(Brenn)举行婚礼之前,班上的父母给她送来了一次意外的新娘送礼。老师会努力工作,并向他们表明自己知道这一点,请考虑使他们感到特别或被宠爱的事物。

听起来很贵?不一定是。对于许多老师来说,热午餐可能足以让他们感到沉迷。凤凰城大学一年级和二年级的老师卡伦·门辛(Karen Mensing)说:“我们的午餐时间永远都不够,不能去吃东西,而且通常堆满了复印,使用洗手间和返回电子邮件等任务。”“提前与老师联系以检查过敏情况和偏爱,并在午餐时间购买汉堡,沙拉或比萨饼和饮料。我知道每个老师都会津津乐道的一种享受!”

礼品卡

如果您想以感谢的名义购买孩子的老师,但又不知道能得到什么,那么使用礼品卡确实不会出错。

加州圣塔芭芭拉(Santa Barbara)的三年级老师莱昂·斯科特·巴克瑟(Leon Scott Baxer)说:“如果他们觉得有必要给我买东西,我喜欢在可以使用的地方使用礼品卡。”“一年来,父母把钱都花在给教学用品商店的一张100美元的礼品卡上。我很震惊,非常感谢。”

赠品

至于礼物本身,老师们都低估了他们的重要性-他们对前面提到的想法更加热情(并且相信我们,他们已经有足够的蜡烛,乳液和“#1教师”咖啡杯了)。

您最好购买或更有意义的东西。巴克斯特说:“我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照片,我的学生花了几个小时来装饰我的墙壁。“我们喜欢富有创造力的项目,这些项目甚至使我们在20年后还记得我们的孩子,而且我们可以说这是出于爱。”

在福尔摩斯的学校,一年的教师鉴赏周期间,每位老师都得到了一个花瓶,每位学生都带来了鲜花来摆放它们-他们布置得很漂亮。另一个想法:让每个孩子带老师一块水果来装满篮子。或者让每个孩子为学校花园带来一棵植物。

但是,如果您选择表示赞赏,请记住以下几点:巴克斯特说:“这与金钱的数量无关。”“对于我们许多人来说,如果礼物背后有一颗心,或者如果我们可以真正使用它,那么我们将谈论它很多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