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社会保障:帮助幼儿园的孩子交朋友

时间:2021-02-25 17:01:23来源:

在儿子帕特里克(Patrick)上幼儿园之前的那个夏天,我迷上了教他如何打印自己的名字并计数成百上千的方法。回想起来,我应该花很多时间为他准备新的友谊,就像我为新的单词所做的那样。即使他是一个受欢迎的学龄前儿童,幼儿园还是一种社会冲击。

俄亥俄州阿克伦儿童医院的儿科心理学家杰弗里·普特(Geoffrey Putt)说:“妈妈们在孩子上学前的时候通过玩约会来扮演媒人或培养新的友谊。”“但是在幼儿园,要由你的孩子找到自己的好朋友。”在上课之前练习以下五种技能,以帮助您的孩子掌握小学的社交场景。

相关功能:

导航学龄友谊指南-完整的游戏日期指南了解孩子的游戏日期个性

场景:你的女儿强迫自己成为一个团队

夏季场景您的女儿发现一群孩子在公园里玩团队运动。她跑过去抓住球。

Buddy Builder谈论参与的明智策略。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市的一名儿童心理学家艾琳·肯尼迪·摩尔(Eileen Kennedy-Moore)博士说:“关键在于不间断地采取行动。”“你的女儿应该花点时间看比赛,以了解她如何加入。”给她一些想法,例如追赶流浪球或踢自己碰到的球。另外的选择:计算每支球队的球员人数,以查看是否需要一名额外的成员才能达到平衡。

相关功能:

导航学龄友谊指南-完整的游戏日期指南了解孩子的游戏日期个性

场景:您儿子在动物园行为不端

夏季场景您和一个朋友将孩子带到动物园,但是您的儿子行为不端。令人沮丧的是,你们所有人都早早起飞-在孩子们看到新熊展览之前。rr

好友生成器向您的孩子解释他的行为会对他人产生影响。例如,指出他的朋友不得不错过动物园的熊展,尽管他没有做错任何事情。让他知道,幼儿园的孩子们意识到,靠近麻烦制造者即使他们没有违反规定,也会使他们更有可能受到惩罚,德克萨斯州休斯敦儿童医院的儿科医生Adiaha Spinks-Franklin博士说。还要提到的是,有时只有少数学生在表演时,老师会在整个课堂上剥夺休息时间或其他特权。建议您的孩子向他的朋友道歉,并在家里和学校遵守规定。

相关功能:

导航学龄友谊指南-完整的游戏日期指南了解孩子的游戏日期个性

场景:您的孩子的朋友不同意在播放日期

夏季场景您的孩子有很多朋友,每个孩子都想玩不同的游戏。看来他们正在争吵。

好友生成器促进解决问题。无论是想办法分享艺术品,还是要与朋友解决分歧,学习如何解决冲突都是一项重要的社交技巧。您的工作是促进解决。普特博士说:“问孩子们他们认为他们如何解决他们的问题。”“例如,他们可能想出了轮流或从帽子中挑选名字的想法。”鼓励提出合理的建议,如果事情还没有解决,请在一两分钟后再扑进来。如果他们在提出创意时确实遇到困难,请引导他们朝正确的方向发展。例如,说:“我想知道使用计时器是否有帮助?”

相关功能:

导航学龄友谊指南-完整的游戏日期指南了解孩子的游戏日期个性

场景:您的女儿不小心撞倒了一个孩子

夏季场景您的女儿不小心撞到另一个孩子,把她撞倒了。孩子开始哭泣,为了避免惹上麻烦,女儿说:“这不是我的错!我什么也没做!”

Buddy Builder当您处于这种情况时,首先要强调友善很重要。尽管这个年龄段的孩子仍然以自我为中心,但他们也非常关心别人的感受。肯尼迪·摩尔博士说:“五岁和六岁的孩子希望变得健康。”“因此,当他们犯错时,请尝试给他们一种弥补的方法。”鼓励女儿捡起掉落的物品或用湿纸巾擦伤膝盖,以帮助受伤的孩子。她还建议对孩子说:“我知道你不是故意撞她,但我想如果你说对不起,莎拉会感觉更好。让两个女孩都放心,“事故发生了”,然后帮助她们继续前进。

相关功能:

导航学龄友谊指南-完整的游戏日期指南了解孩子的游戏日期个性

场景:您的儿子和他的朋友摧毁了后院

夏季场景您的儿子和他的朋友想在洒水装置中玩耍,但是他们已经走了一条毁灭之路,玩具散落在后院。朋友正在拿玩具,但是你的孩子根本没有帮你清理烂摊子。

Buddy Builder谈论团队合作的好处。例如,您可能会说:“泰勒需要您的帮助才能拿起玩具。在一起工作时,您可以更快地完成工作,并进行另一项有趣的活动。那样的朋友。”尝试编织现实生活中的例子,例如投手和捕手在棒球队中如何扮演不同的角色。一旦孩子们意识到他们的参与至关重要,他们就更有可能参与进来。

最初发表在2011年8月的《父母》杂志上。

相关功能:

导航学龄友谊指南-完整的游戏日期指南了解孩子的游戏日期个性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