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ouTube上的15个与孩子们在一起的最佳健身视频

时间:2021-02-24 20:01:11来源:

甚至在没有社交距离之前,您可能就已经在YouTube上收藏了一些有氧运动和瑜伽锻炼视频。但是你的孩子们?可能不会。不过,快进到2020年夏季,绝对不是唯一可以在家中锻炼身体的人。

“运动是一种强大的情绪增强器,它可以为每个人带来娱乐和愚蠢,如果您可以将期望从对自己的深层锻炼时间的期望转变为家庭活动,每个人都可以移动并释放被压抑的精力,那么您“这会发现它真的很有趣,而且常常给整个家庭带来一种亲密的体验,”瑜伽教练和纽约革命母亲组织的创始人雷切尔·韦尔奇(Rachel Welch)说。

不仅如此,运动还提供了一些非常令人难以置信的身心益处。健身专家兼Zumba教练Nicole Steen说:“锻炼能释放内啡肽,从而产生一种幸福感,增进情绪并帮助人们提高创造力和生产力,从而更好地养育父母。”

通过让您的孩子与您一起锻炼,您不仅在帮助自己,而且在他们的健康和福祉上也得到了帮助。“体育锻炼可以增加我们的情绪,增强我们的免疫系统,并为我们的父母提供我们需要额外的精力来照顾我们的孩子!”夏威夷卡帕阿的舞蹈老师兼舞蹈教练阿曼达·谷川(Amanda Tanigawa)说。“让孩子参与锻炼不仅可以帮助他们保持身体健康,而且可以帮助消除抑郁症,帮助提高运动技能,而我最喜欢的事情是,这是与家人建立联系的好方法。”

多亏了YouTube,您不必每天都忙得井井有条。 这是健身专业人员推荐的家庭最佳健身视频。

观看视频

1让我们动起来!锻炼

观看视频

“这种锻炼很简单,而且有氧运动,力量和伸展运动!”—莫妮卡·弗洛雷斯(Monica Flores),Barre专家,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Endurance Barre创始人。

观看视频

2个家庭趣味巨魔舞蹈锻炼

观看视频

“我加入了孩子和父母都会喜欢的有趣音乐,并通过在锻炼中加入舞蹈使动作变得有趣,因为我认为我们在玩的时候会更喜欢运动!”—夏威夷卡帕阿(Kapaa)的舞蹈老师兼舞蹈指导阿曼达·谷川(Amanda Tanigawa)。

观看视频

3僵硬的伸展套路

观看视频

“伸展运动对我们的身体是如此重要,我们大多数人没有适当地伸展,或者没有将足够的伸展运动融入我们的生活。该视频来自Dansique Fitness,非常适合拉伸,因为它适用于所有不同级别的灵活性!”—谷川阿曼达

观看视频

4 30分钟有氧拉丁舞蹈锻炼

观看视频

“这项长达30分钟的有氧拉丁舞蹈锻炼非常适合父母和孩子,因为它就像一场有趣的舞蹈派对!它使父母有机会进行基本的萨尔萨舞练习,同时使孩子们有机会跳来跳去,变得自由自在!父母和孩子出汗时可以举办自己的小型拉丁舞派对。他们会忘记他们“甚至都在锻炼!”—妮可·斯蒂恩(Nicole Steen),健身专家和洛杉矶的尊巴舞教练。

观看视频

5步行15:与尼克的家庭英里

观看视频

“与尼克一起进行的有氧运动非常有趣!它给全家人提供了一个机会,让他们一边玩一边开心,一边大笑,大汗淋漓,一边玩得开心。谁以为走一英里会很有趣?此锻炼适合您的祖母,爷爷,甚至是刚刚学走路的小小孩。这是整个家庭的完美锻炼!”妮可·斯蒂恩(Nicole Steen)

观看视频

6无需设备在家怀孕锻炼

观看视频

“这项锻炼适合任何男人,女人,孕妇或产后使用。它不需要任何设备,可以很容易地在家中进行操作,如果周围有小孩想要复制动作或在同一个空间玩游戏,那么也无需担心。”—克莱尔·格雷(Claire Gray),私人教练,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市The Mamatrainer App的创建者。

观看视频

7与孩子一起的无设备在家锻炼

观看视频

“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周围的孩子可能会进行锻炼。重要的是要接受中断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只要您有切合实际的期望并且可以灵活地运动,就不必从锻炼中解脱出来。您还可以看到孩子们获得了多少乐趣,这对灌输与运动的积极联系大有帮助。”克莱尔·格雷(Claire Gray)

观看视频

8在家全身减肥运动-仅使用沙发!

观看视频

“为父母和孩子们提供有趣的锻炼,因为谁不想只在沙发上锻炼?!”— Alanna Chan,专业舞蹈演员和纽约市Luna表演艺术的所有者。

观看视频

9 ob ??力量x KIDZ BOP

观看视频

“此视频是Kidz Bop出色曲目的初学者友好力量锻炼!”-陈慧琳

观看视频

10 NapTime 20:瑜伽流与革命母性

观看视频

“这对您的孩子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流程。它使他们能够平衡,大范围的运动和瑜伽姿势(天生就喜欢)玩耍。这对于父母来说很棒,因为它是全身-具有热身,凉爽,赃物和核心色调的所有元素,并与流动的vinyasas编织在一起。它也是正确的长度,可以让您进行所有出色的运动练习,同时又能保持孩子的注意力集中。— Rachel Welch,瑜伽教练,纽约革命母亲的创始人。

观看视频

Stephen Trussell为孩子们设计的11种家庭练习

观看视频

“我喜欢这部视频,因为它具有快速,均衡的顺序,包括成年教练和孩子们的教学,因此每个人都可以从视频中感受到参与和指导。”—瑞秋·韦尔奇(Rachel Welch)

观看视频

12用布鲁克进行动态锻炼

观看视频

“这项锻炼对父母和孩子都非常有用,因为它可以锻炼您的许多核心肌肉,从而可以进行全面的体重锻炼。它简单,容易,几乎不需要任何设备。可以在您的客厅甚至后院舒适的环境中进行锻炼。要为孩子们​​进行修改,请将电路时间缩短一半,并确保他们喝大量的水,并在每个电路之间休息一下。”布鲁克·埃里克森(Brooke Erickson)是爱达荷州博伊西(Boise)的Dymatize运动员和IFBB营养/转化教练。

观看视频

13家庭娱乐有氧运动

观看视频

“在大流行期间,它对于日常活动和活动非常重要。特别是如果您在家工作超过8个小时,并且经常坐在计算机屏幕前。这是一项有趣的有氧运动。”桑迪公司(Sandy Co)是安大略省列治文山(Richmond Hill)的认证私人教练和注册整体营养师。

观看视频

14家庭瑜伽课

观看视频

他说:“每天的运动可以让你有一些时间,使自己在精神,身体和情感上都感觉更好。这是Manduka Yoga的一项有趣的家庭瑜伽锻炼。”—桑迪公司

观看视频

15 Zoofari乐趣青年锻炼

观看视频

“在任何地方教孩子关于动物的知识,并鼓励动物的运动,这是一个简单快捷的想法。”—卡特里娜·皮尔金顿(Katrina Pilkington),获得NASM认证的私人教练和青年运动专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