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Bryce Dallas Howard)用令人心动的纪录片《爸爸》(Dads)纪念现代父亲

时间:2021-02-24 14:01:19来源:

如果您还没有在Apple TV +上看到演员导演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Bryce Dallas Howard)的移动纪录片《爸爸》,请将其添加到您的必看列表中。通过采访吉米·金梅尔和威尔·史密斯等“有规律的”男人和名人,影片探索了我们父亲对我们的意义以及父亲身份的改变。令人惊讶的是,女演员的父亲,银幕传奇人物罗恩·霍华德(Ron Howard)并没有激发这部电影的灵感。她几年前拍摄的祖父短片,使人们想到了更长片的想法。然后她的兄弟里德·霍华德(Reed Howard)得知他将很快成为父亲,因此她认为现在是推进该项目的最佳时机。

“我在曼达洛人的第一个季节工作时,在周末拍摄爸爸,” 13岁的西奥多和8岁的比阿特丽斯的妈妈霍华德与演员丈夫塞思·加贝尔(Seth Gabel)说道。她说,拍摄这部纪录片有助于告知迪斯尼+大型唱片公司有关一名赏金猎人的雇用,他被绑架并投降了他自己养活的生物。“在曼达洛式的背景下,我会想,‘你知道吗,柯南·奥布赖恩(Conan O’Brien)说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即成为父亲的条件。’她为父亲拍摄的片刻让她充满了对《星球大战》系列(她执导的第4集)的热情。随着今年10月第二季的发布临近,在霍华德(Howard)的再次指导下,我们请她分享有关她深入爸爸世界的更多信息。

为什么要讲一些很棒的爸爸的故事?

“育儿经历了巨大的社会变革,但我不认为这在书本和电视上都得到了体现。我一生中的父亲,像我的丈夫,父亲,兄弟和我的孩子的教父,(奥拉夫之声)乔什·加德(Josh Gad)都是难以置信的,所以爱上了他们的家人,”她说。“我记得我丈夫在医院里抱着我们的儿子西奥,在耳边低语,‘一切皆有可能。’在他出生后的一刻,只是对他说这些美丽的话。塞思具有直觉。”

有关:现代爸爸摇摇欲坠,但一份新报告显示他们需要更多支持

您是如何选择父亲的呢?

“我们是从爸爸博客社区开始的,这是一个新现象。然后,我们在巴西找到了一家研究所,专门研究侮辱父亲在该国的卑鄙行为,因此我们在其中找到了其中一个人。”霍华德解释说。“然后,其中一位制片人发现了一本写着关于日本父亲的漫画,这就是我们找到在那里看家的全职父亲的方式。我真的希望我们可以分享更多的故事。老实说,我是如此爱上了所有这些家伙。”

爸爸如何与《星球大战》联系起来?

“曼达洛人是一个父子故事。成为照顾者的个体。我一直在和创作者[精灵和狮子王的导演]乔恩·法夫罗(Jon Favreau)谈论父母。许多喜剧是Mando和The Child之间的动态,类似于爸爸博客的录像。”

有关:爸爸开YouTube频道

我们如何才能更好地支持父亲?

“通过陪产假,并称赞男人比工人更重要。不应有这样的污名,“对,您要早点出门与家人共进晚餐,”霍华德说。“通过讲述订婚的,现在的,英勇的父亲的故事,社会将更容易效仿并期望它。”

这次采访刊登在2020年8月的《父母》杂志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