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时害羞:大胆的孩子变得害羞时该怎么办

时间:2021-02-23 21:01:03来源:

我5岁的女儿凯蒂(Katie)没有紫罗兰色。她会大胆地投入到除了以下情况之外的任何情况中:参加很多陌生面孔的聚会。明尼苏达州罗切斯特市梅奥诊所的儿童精神病学和心理学研究小组联合主席辛西娅·哈贝克·韦伯(Cynthia Harbeck-Weber)说:“即使是外向型的孩子在某些情况下也会害羞。”“不要细说。相反,学习如何处理它。”怎么样?Harbeck-Weber博士和其他专家确切地知道在这些引发焦虑的情况下,帮助您的孩子摆脱困境的方法。

结识新朋友

当5岁和6岁的聊天对象与陌生的成年人在一起时,他们可能会变得安静。不断提醒人们不要与陌生人交谈,难怪他们会感到担忧。为了防止您的儿子在公司野餐期间大吵大闹,请解释与您介绍他的人交谈是可以的。纽约市家庭咨询中心Soho Parenting的心理治疗师Yael Sank建议,决定一个轻松的欢迎手势。选项:挥手,灿烂的笑容,快速的握手,甚至是高五声。“与您的孩子一起玩,看看对他来说似乎很舒服,”桑克建议。然后解决孩子在大人面前感到尴尬的另一个原因:他们不确定该说些什么。练习打招呼打招呼,并提出一些可能会问到他的问题的答案,例如“你玩得开心吗?”

在公共场合改变

您的女儿以前在学龄前玩耍时在公司门前穿上和脱下装扮服装时都没问题。桑克说:“但是,在这个年龄,她可能开始对在同龄人面前换衣服感到胆怯。”让她知道进入洗手间始终是一种选择,但同时也要说明如何帮助她在人群中适应变化。例如,穿汗衫或紧身连衣裤可能会使后台没穿衣服。或者在游泳课上,她和朋友可以在更衣室里互相举起毛巾。

与全班交谈

对于一对一做得很好的孩子来说,在表演和讲述中或在其他时候必须与小组讲话时会变得紧张是很常见的。Harbeck-Weber博士说:“让您的儿子在家中与全家人一起练习会很有帮助。”“你可以要求他写下一两个字或画一幅画,以使自己想起他想说的话。然后称赞他的努力。”并且不要低估好运魅力的力量。抓住他的手掌里的幸运一分钱,或者知道他的口袋里有安全物品,可能会给您的儿子带来额外的自信需要。如果他仍然不愿意在课堂上讲话,请与他的老师谈谈修改作业。Harbeck-Weber博士建议:“问她是否让你的儿子在其他几个学生面前讲话。”“一旦他对此感到满意,他可能会愿意将他的演讲介绍给更多的孩子们。”

最初发表在2012年7月的《父母》杂志上。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