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迪士尼乐园在阿纳海姆度假胜地向查德威克·玻色曼致敬

时间:2021-02-23 20:01:10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EW.com上。

查德威克·波塞曼(Chadwick Boseman)通过其在《黑豹》和其他电影中的标志性表演而获得了不朽的成就,但迪斯尼乐园找到了另一种动人的方式向已故的演员致敬。

周四,在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市迪斯尼乐园度假区的迪斯尼市区,揭露了一幅描绘博斯曼死于壁画的壁画,博斯曼上个月因癌症去世,享年43岁。医院的袍子和黑豹面具。它是由画家,前迪斯尼Imagineer(公司为其主题公园设计师和工程师所用)的尼克科拉斯·史密斯(Nikkolas Smith)绘画的,他在揭幕后在其Instagram页面上分享了艺术品。

史密斯写道:“对成千上万的孩子来说,T'Challa是一个比生活更伟大的传奇,没有比查德威克·玻色曼(Chadwick Boseman)更值得填充这些鞋子了。“我感谢迪斯尼家族如此支持我作为艺术家的旅程。我很高兴能够以此方式实现查德威克的一生和宗旨。”

该帖子还包括一段壁画即将揭幕的视频,以及史密斯和他的宝贝儿子在艺术品前的动人照片。史密斯还指出,该项目是“一个完整的时刻”,因为他作为“想象者”的最终项目是在德克萨斯州休斯敦儿童医院的互动艺术体验,以及迪士尼乐园加州冒险乐园即将举行的复仇者校园景点。

艺术品不仅提到了玻色曼扮演黑豹的角色,还提到了他与孩子们在与癌症作斗争时与癌症作斗争的互动。演员去世后,2018年他去圣犹大儿童研究医院的照片浮出水面,还有一段情感视频也播放了其中,他在录像中与死于黑豹的绝症孩子讨论了交易信件。

有关:欢乐合唱团的创作者宣布为纳亚·里维拉(Naya Rivera)的儿子“感人的致敬”提供大学基金:“她很快乐”

博斯曼当时说:“这是一次令人沮丧的经历,因为你就像在说,'这对他们来说意义不大。'“但是看到世界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如何在自己的生活中实现它,我意识到他们期待着伟大的事物。”

Wakanda永远。

EW的纪念版Chadwick Boseman:《黑豹的美丽之心》现已上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