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个有趣的活动,教孩子关于钱的知识

时间:2021-02-23 15:01:10来源:

我们不必告诉您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教孩子基本的理财技巧。最大的绊脚石是如何做到。与帮助孩子学习骑自行车或做PB&J有所不同,谈论金钱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并不是第二(甚至第三)天性。实际上,民意测验显示,父母在谈论性或毒品时会更自在。为什么?许多成年人认为自己对自己的管理知识不足。然而研究表明,父母是影响孩子财务状况的第一大因素。

这就是我写最新书《让你的孩子成为一个钱天才》(即使你不是)的原因之一。我担任金融知识倡导者和作家已有30年,甚至还曾在奥巴马总统的金融能力咨询委员会任职。我在那里研究了所有最新研究,并开始构思简单,扎实的策略,以帮助孩子们学习生活中的财务事实。这是我的一些最爱。

最重要的财务习惯可能就是回馈,因此,这是一种让您的孩子有慈善动机的方法-他4岁就可以理解的概念。首先让您的孩子讲解为什么我们每个人都需要捐赠,甚至几美元对有需要的人有很大的帮助。然后宣布您的匹配报价:您的孩子为慈善事业每储蓄四分之一,您将投入自己的四分之一。一起研究组织,这些组织以使用少量现金来做大事而产生更大的影响。例如,尝试非营利组织小母牛国际组织(Heifer International),该组织在世界范围内捐赠农场动物和供应品。例如,您的孩子可以以20美元的价格购买一群小鸡来帮助养家。或去当地:向附近的动物收容所捐款,或帮助支付社区中生病的某人的医疗费用。

蝴蝶效应

在可以教4岁和5岁儿童的所有有价值的金钱技能中,延迟满足可能是最关键的。这是成年人长期进行明智的支出,储蓄和投资所需要的关键技能。对于孩子来说,没有比简单,负担得起的蝴蝶孵化场更神奇的方法来培养必要的耐心。设置它需要一些计划,然后您必须等待大约一个月,毛毛虫才能变成chalsalides,然后飘动的君主,这对于这个年龄的孩子来说是永恒的。

在此过程中,您的孩子将必须执行简单的任务:在外壳中放进新鲜食物,保持潮湿,并清理食物(这对新手来说是毛毛虫便便)。为了庆祝发展的每个阶段,同意在罐子里放一美元,让您的孩子看着她的积蓄和未来的蝴蝶一起增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