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教孩子骑自行车

时间:2021-02-22 18:01:02来源:

我的5岁儿子恳求我从自行车上卸下训练轮,然后我一直停滞不前。前景使我感到恐惧,但经过几天不断的na,我终于松了口气。当他向左摆动时,我的肚子突然倾斜,然后向右摆动,然后跌倒,在人行道上打滑。

位于马萨诸塞州萨默维尔的自行车骑术学校的创始人苏珊·麦克卢卡斯(Susan McLucas)说,孩子们通常已经准备好学习如何在没有5岁或6岁的训练轮的情况下骑车。但是,与任何活动一样,孩子的准备程度可能会有所不同。请遵循以下提示,以简化向大童骑行的过渡。

订阅我们的每日新闻。

身体素质为零。

即使您的孩子要求脱下训练轮,评估她是否可以控制两轮车也很重要。骑术学校Pedals教授的创始人史蒂芬·芬克尔斯坦(Steven Finkelstein)说,观察她如何进行其他“非自行车”活动,例如滑冰,滑雪,体操,滑板或滑板车骑行,以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平衡和核心力量。在纽约的Syosset。您的孩子还必须足够成熟,以了解交通规则。如果她还不能自己过马路,请确保在骑车之前知道自己待在人行道上或公园里。

找出一个好的实践空间。

松开那些讨厌的训练轮后,找到一个安静,开放的区域开始骑行。麦克卢卡斯说:“孩子们需要有转弯的空间并获得平衡。”“这辆自行车会告诉他起初要去哪里,他需要改变它的倾斜方式。”如果您担心要让他骑在人行道上,请寻找一个公园,其草地平缓,草木成荫,远离停放的汽车,游乐场设备和可能阻碍他前进的灌木丛。在这里,您的孩子可以了解自行车的运动方式并学习如何转向。

选购自行车。

一次培养一种技能。

初次练习时,您可能需要降低座位。您的孩子坐在自行车座椅上时应该能够将脚平放在地面上。站在侧面,然后将腿摆动到后轮上,向她展示如何上下车。然后确保她知道制动器在哪里以及如何使用制动器。当她准备尝试骑行时,请将她的“踏板车”放在平坦的地面上练习平衡。芬克尔斯坦说:“当她坐在自行车上时,让孩子走路,并尝试将双脚抬离地面几秒钟,以逐渐增加持续时间。”“当她准备好时,将踩踏纳入该过程。”留在她的身边,一只手放在她的上背部,另一只手放在她的手臂上,以帮助她进行转向。(不要握住自行车座椅的靠背,因为它可能会妨碍孩子的平衡,甚至在此过程中伤害您。)随着她逐渐形成平衡和更多的控制权,请放松对她的控制,但要保持密切,以防她再次需要您的帮助。

知道什么时候该退出。

专家说,让您的孩子的初始学习时间保持在可控的范围内,不要超过60分钟。疲倦的第一个迹象-疲惫不堪,发牢骚,也许流下几滴眼泪-休息一整天。我儿子非常专注于学习如何平衡,踩踏板和刹车,以至于十分钟后便大便出来。与其在孩子哭泣和尖叫时结束课程,不如在一个积极的时刻(例如更长的“踏板车”而不会摔倒)后退出课程。

如果您的孩子过得令人沮丧,但似乎仍然可以学习,请明天或第二天再试一次。芬克尔斯坦说:“如果他不能在三个阶段内自己控制自行车方面取得进展,请休息几周甚至一个月,然后再休息一会。”有些孩子比其他孩子更早地进行必要的协调和平衡。同时,鼓励他专注于其他方法来改善自己的平衡,例如骑踏板车或摇摆。注意他可能想再次学习的任何线索。如果他在谈论自己的自行车或提及他的朋友正在骑车,他可能准备再尝试一次。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