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8种免费的虚拟绘画课程,激发孩子的创造力(让他们忙一点点)

时间:2021-02-22 16:01:16来源:

如果您一直在动脑子进行活动,那么孩子们会在家里更安全的同时享受游戏的乐趣,并且在打败自己的同时也可以保持他们的参与度,请振作起来,艺术界即将来临。 从纽约市现代艺术博物馆到迪斯尼,每个人都提供在线艺术课程,这些课程正在迅速兴起。在这里,有9个免费的绘画教程和美术课资源,可让孩子们着迷,并减轻您(至少稍有压力)。

迪士尼和皮克斯(Pixar)将发布免费的在线教程,教孩子们如何绘制自己喜欢的角色,从冰雪奇缘的安娜到1920年代的米奇。在迪士尼公园博客上查看正在进行的选项列表。

2.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的免费课程阵容

年龄较大的孩子将希望利用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当前提供的免费在线课程,目的是增强每个人对艺术的欣赏。九门课程(包括一门有关现代艺术和思想的课程)可通过Coursera免费获得,Coursera是一个在线学习平台,可容纳3,900多个大规模开放式在线课程(MOOC)和专业。

3.技能分享

青少年和青少年将通过在线学习社区平台SkillShare上的漫画家加布里埃尔·皮科洛(Gabriel Picolo)享受这个免费的59分钟的课程,内容涉及人物插图,ps,面孔和服装。

另一位SkillShare艺术家:艺术爱好者,老师和妈妈Gabrielle Brickey在她的Instagram上说,她致力于“帮助艺术家学习绘画和绘画”。在该网站的几门课程中,Brickey教给学生如何绘制女性角色肖像的素描。

4.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提供仅用于网络的功能,例如虚拟游览和在线绘画课程,以纪念4月的大都会150周年。这是The Met的Drop-In Drawing程序的虚拟扩展,该课程包括逐步的指导视频,该视频将指导您逐步了解如何使用透视图绘制Met的立面图像。

5.DrawingCoach.com

如果孩子们渴望直接绘画,那么他们会很好地查看这个简单的博客,该博客提供了有关绘制各种对象(如花,人,树等)和示例的分步说明。一些课程还包括视频教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