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钱包里偷钱

时间:2021-02-22 10:01:14来源:

问:当我抓到我8岁的孩子从钱包里拿钱的时候,我把她送到了她的房间。一周后,又发生了。我能做什么?

A:当您的孩子反复服用非她的东西时,您需要解决的问题可能不是偷窃。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的私人诊所儿童心理学家杰里·布罗德利(Jerry Brodlie)博士说:“当您向他们解释偷钱是错的时候,这个年龄的孩子已经足够理解。”“如果他们第二次或第三次尝试,您可以假设发生的事情多于眼神。”

布罗德利博士说,但是,在面对孩子之前,先做作业并四处询问。可能有一个简单的解释-也许她的所有朋友放学后都跑到糖果店,或在商场买一些新的时尚物品。如果您的孩子想要钱用于某些特定的事情,则可以制定一项计划以增加其津贴。

如果您的最初搜索没有发现任何问题,那么该继续第二步了:布罗德利博士说:“试着问她拿钱时她的想法和感受。”“如果您仔细听-不讲课-您最终可能会听到偷窃的真正原因。可能很明显['我讨厌带手提袋午餐。我想像朋友们一样在学校里买午餐']或其他更微妙的东西['Alex从爸爸妈妈那里得到了所有的关注,而且没人听我的话']。”布罗德利博士说,如果您找到解决潜在问题的方法,那么偷窃也将消失。

此处的所有内容,包括来自医生和其他卫生专业人员的建议,都应仅作为参考。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儿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