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倒计时上学:为大日子做好准备的时间表

时间:2021-02-22 09:01:02来源:

参观场地。理想情况下,您和您的孩子去年春天有机会参观他未来的学校。现在是另一个游览的好时机。《幼儿园生存手册》的作者Allana Elovson博士说:“对学校的熟悉是成功第一天的关键。”如果允许的话,在建筑物内四处走走。在教室里同行,检查浴室,然后让他在操场上尝试。另外,请确保告诉您的孩子在一天结束时会去哪里接他。

有关:有史以来最好的5种方法

上一堂课。为了帮助她的儿子内森(Nathan)适应学校和家庭作业的想法,伊利诺伊州阿灵顿海茨(Arlington Heights)的朱莉·巴伦(Julie Baron)于夏季举行模拟班。“我们轮流当老师和学生,”男爵说。每周结束时,内森都会获得奖励,例如可以在图书馆挑选视频或去游泳池。

购买并尝试午睡垫。斯坦福大学睡眠障碍诊所小儿科主任拉斐尔·佩拉约(Rafael Pelayo,M.D.)说,请检查您的学校是否有计划的休息时间以及持续时间多长。每天每天的那个小时,让您的孩子在家里安顿下来,让她习惯这个主意。还要找出老师为不困的孩子提供哪些安静的活动,例如看书或组装拼图,并做一些这样的活动。(另一方面,如果您的孩子每天小睡,而她的新学校没有小睡时间,请让她习惯于没有小睡时间。)

带孩子去做检查。请务必立即预约。芝加哥儿童纪念医院的朱迪·沃克(Judy Walker)警告说:“通常在8月下旬和9月初会有大量备份。”如果您的孩子要进入学前班或幼儿园,则必须保持最新的免疫接种状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