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欢乐合唱团的创作者宣布为纳亚·里维拉(Naya Rivera)的儿子“感人的致敬”提供大学基金:“她很快乐”

时间:2021-02-21 18:01:09来源:

娜雅·里维拉(Naya Rivera)和儿子何塞(Joey)/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在周二的冗长声明中,格力背后的创造力是热播的Fox节目,该节目帮助推动了纳亚·里维拉(Naya Rivera)的职业生涯。

里维拉周一被确认死亡后,瑞恩·墨菲,布拉德·法尔丘克和伊恩·布伦南通过20世纪福克斯电视台发表了这一声明。据报道,在与4岁儿子划船时失踪五天后,她的尸体在皮鲁湖被发现。她当时33岁。

他们开始说:“我们为失去朋友纳亚·里维拉而伤心。”“当我们将妮亚放到欢乐合唱团上时,娜娅不是一个系列常客。她的飞行员人数不多。但是我们花了不到一两集就意识到,我们已经幸运地找到了我们有幸与之合作的最有才华的,特别的明星之一。”

他们继续说:“娜雅会表演,她会跳舞,她会唱歌(她会唱歌吗!)。”她说:“她可以开个玩笑,也可以在情感上打动你。她可以在令人恐惧的强硬和非常容易受到伤害的脆弱性之间转换。她是写作的喜悦,是导演的喜悦,也是周围的喜悦。”

欢乐合唱团的娜雅·里维拉(Naya Rivera)和凯文·麦克海尔(Kevin McHale)/

三人继续记起了里维拉的“标志性欢乐合唱团音乐表演”,以及她带给角色桑塔纳与布列塔尼(希瑟·莫里斯)的“幽默与人性”。

他们说:“这是第一次在网络电视上公开看到女同性恋,高中生的关系,纳雅了解'Brittana'对初次在电视上露面的许多年轻女性的意义。”“纳雅始终确保桑塔纳对布列塔尼的热爱是有尊严,有力量和纯洁的意图表达的。娜雅总是被那些向她伸出援手的女孩感动,告诉她桑塔纳和布列塔尼的爱对她们有多大影响。Naya对他们以及对她所有粉丝的义务是显而易见的。她的谦卑和对自己才能的无尽信心是难得的结合。”

从左起:伊恩·布伦南(Ian Brennan),布拉德·法尔丘克(Brad Falchuk)和瑞安·墨菲(Ryan Murphy)/

墨菲(Murphy),法尔丘克(Falchuk)和布伦南(Brennan)记得里维拉(Rivera)是一位“真正的职业球员”,她“总是准时”,“总是知道她的台词”,“强硬而苛刻”,“有趣”,“善良”和“慷慨”。

他们写道:“娜雅不仅仅是我们节目中的演员,她是我们的朋友。”

他们三人以宣布他们将为里维拉的儿子,前夫赖安·多尔西(Ryan Dorsey)的儿子乔伊(Joey)建立大学基金而结束了他们的笔记。

他们说:“我们向她的家人致意,特别是她的母亲尤兰达(Yolanda),她是格里(Glee)家族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她的儿子何塞(Joey)也是如此。”“我们三个人目前正在为漂亮的儿子纳亚(Naya)最喜欢的儿子建立大学基金。”

里维拉(Rivera)于7月8日在南加州湖与何塞(Joey)租了一艘浮船。在租用了三个小时之后,当该船逾期未归时,湖上的工作人员在星辰的沉睡儿子登上的情况下,在水的北侧发现了这艘船。

立即在湖上进行了搜救行动。7月9日,有关当局宣布,里维拉被推定为死亡,因为搜寻工作从救援任务转移到了恢复任务。

有关部门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们相信里维拉死后救了乔伊。

文图拉县治安官比尔·阿尤布(Bill Ayub)说:“从与儿子的交谈中我们知道,他和娜雅在旅行中的某个时刻一起在湖中游泳。“在那段时间,她的儿子描述了纳亚(Naya)帮助他上船,纳亚从后面将他推上甲板。他告诉调查人员,他回头看到她消失在水面下。”

他继续说:“想法可能是船开始漂流,没有被锚定,她聚集了足够的精力让儿子重返船上,但不足以挽救自己。”

警长补充说,没有证据表明犯规或自杀。文图拉县医学检验官办公室将进行尸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