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potify的New Kids App拥有8000首歌曲库

时间:2021-02-21 18:01:06来源:

您和孩子一起回到家,他们想重复听 Moana的感觉,就像永恒一样。您可能希望使用您的Spotify Premium帐户聆听让您放松的成人歌曲,并开始想知道您要走多远才能让孩子们进入另一个房间,从而消除迪斯尼的幻想。

这只是父母会感谢Spotify Kids的一个原因,Spotify Kids是一款适用于3岁以上儿童的新型独立音乐流媒体应用。它的主要推动力是确保父母可以相信,只有小孩子的歌曲(或至少完全适合孩子的音乐)才能在此应用程序上播放,并且您的孩子不会唱歌“你是羚牛就像我侄女一样,像帕特隆一样向我射击。(但我爱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并称赞我的侄女会听歌,这就是阿姨所做的。

另一个伟大的功能:该应用程序拥有60多个小时的有声读物和故事,包括迪士尼的童话故事和经典的童话故事。虽然我们鼓励家人花时间阅读《一起读书,一起在一起》,但我们也认识到,如果您可以花时间在孩子通过应用程序收听精彩故事的同时吃点晚饭,那么每个人都会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