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只独角兽泳池漂浮物足以容纳全家人

时间:2021-02-21 12:01:11来源:

如果您一直垂涎于那些只为Instagram设计的大型泳池花车之一,那么您并不孤单。山姆俱乐部(Sam's Club)知道,群众大声疾呼,想想可以吹起并晒日光浴的异想天开的独角兽,火烈鸟和孔雀。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现在在每种样式中都有巨大的泳池浮球。当我们说巨人时,我们的意思是巨大的。不完全是。

这些充气的“岛”由一家名为Sun Pleasure的公司制造,长10英尺x 10英尺,可容纳多达6位成人,并且还内置有杯架,非常适合喝饮料。(你知道,就像小辈的果汁盒和妈妈的玛格丽塔!)

当然,因为它们基本上是充气船,所以它们比平均浮标价格高一些,在SamsClub.com上的价格为150美元。就是说,您真的可以为整个家庭带来欢乐的整个夏天,甚至可能是春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