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汤姆·汉克斯(Tom Hanks)在街坊预告片《美丽的一天》中饰演罗杰斯先生

时间:2021-02-20 20:01:06来源:

罗杰斯先生在附近,这是美好的一天。

汤姆·汉克斯(Tom Hanks)在他的新电影《邻里美好的一天》的第一部预告片中使已故的电视偶像重生。这部电影是根据记者汤姆·朱诺德(Tom Junod)(由美国人艾美奖得主马修·里斯(Matthew Rhys)饰演)撰写的一篇文章改编的,该文章的重点是电视明星弗雷德·罗杰斯(Fred Rogers)及其随后的友谊,二者在罗杰斯于2003年去世之前形成。

有关:汤姆·汉克斯(Tom Hanks)是弗雷德·罗杰斯(Fred Rogers)首次看电影《心爱电视》

里斯(Rhys)将朱诺(Juneod)描绘成一个厌烦的杂志记者,他被任命为儿童电视节目主持人的简介,紧随其后的他克服了怀疑,并了解了罗杰斯(Rogers)关于同情,善良和体面的宝贵思想。

预告片首先由汉克斯(Hanks)唱着罗杰斯(Rongs)的标志性主题曲,而当他们坐下来开始采访时,瑞斯(Rhys)看着他们。

“这是关于英雄的问题。你认为自己是英雄吗?”44岁的Rhys早早就挑战了63岁的汉克斯。

汉克斯说:“我们正在努力为世界提供积极的方式来处理他们的感受。”“您可以做很多事情。您可以同时弹奏钢琴上的所有最低调。”

“有时候我们必须寻求帮助,没关系,”汉克斯的罗杰斯稍后在预告片中说道。“我认为我们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让人们知道他们每个人都是宝贵的。”

罗杰斯(Rogers)是深受喜爱且长期播出的儿童剧《罗杰斯先生的邻居》(Mister Rogers'Neighborhood)的明星,这部纪录片的主题是《你不是我的邻居吗?该片在去年的圣丹斯电影节上首映,并在夏季票房大获成功。

有关:罗杰斯先生纪录片的感伤预告片会让您厌倦

导演玛丽埃勒·海勒(Marielle Heller)(您能永远原谅我吗?)最近澄清了电影的内容,并澄清说这不是一部传记片。

“ [这部电影是…。不是传记片,”电影制片人告诉娱乐周刊。“我不喜欢它宣布时的特征。真的不是。这是一部主要针对记者和[先生]的电影。罗杰斯与他的生活的关系,以及与弗雷德·罗杰斯接触时[记者]的整个世界如何变化。”

邻里美好的一天将于11月22日在影院上映。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