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乐高积木可持续开发的第一批产品一览无余

时间:2021-02-20 19:01:14来源:

乐高正在寻找一种新的玩法-与地球互动!今年下半年,建筑砖制造商将发布他们的第一套可持续玩具,以进一步消除塑料污染。

有关:如何保护家人免受有毒化学物质的侵害

这些新产品是一系列“植物性元素”(叶子,树木和灌木丛),均由基于甘蔗的聚乙烯制成。这种环保的塑料将具有与传统聚乙烯相同的外观和感觉,但是将采用可再生的材料制成。乐高集团保证按照生物塑料原料联盟(BFA)和Bonsucro产销监管链标准的指导紧密合作。

作为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塑料之一,常规聚乙烯是一种多功能合成树脂,可用于各种塑料制品,从保鲜膜到食品袋和洗涤剂瓶。尽管它是最容易回收的塑料之一,但它继续助长了全球塑料污染问题。

乐高集团环境责任副总裁蒂姆•布鲁克斯(Tim Brooks)在一份声明中宣布了这一新举措,他表示,这种使用更多可持续来源塑料的努力标志着玩具公司迈出了用可持续材料制造所有砖块的第一步。 。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30年在其核心产品和包装中使用可持续材料。[看到:其他公司正在努力减少浪费的措施]

有关:成为绿色父母的30种完全可行的方法

趋势来来去去,但即使有新玩具涌入市场,我们对乐高积木也有深厚的感情。他们鼓励您的孩子学习和建构,并通过想象中的游戏激发他们的创造力。现在作为父母,您可以放心,公司正在致力于维护世界的健康。我们认为这是一件好事。

本文最初出现在MarthaStewart.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