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在视频中意外发现了她的婴儿的性别

时间:2021-02-20 19:01:03来源: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和约翰·莱昂(John Legend)/

本文最初出现在HelloGiggles.com上。

亲爱的,那就是您如何在不引起大面积森林火灾,不造成伤害和/或破坏财产的情况下处理揭露物的方法。当然,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可能并不想在最近的Instagram视频中透露未出生婴儿的性别,但她只是这样做了,并且在不知不觉中树立了一个榜样。

9月17日,Teigen在报道卧床生活时,在Instagram故事中谈到了自己的怀孕。她说一切进展顺利,只是由于某些因素,她的怀孕风险更高。

“这很奇怪,因为婴儿非常非常健康而且又大。他可能是-”泰根在她的一部视频中说道。

嗯...他?“糟糕!我真笨。无论如何...”帝根继续她的故事。

然后,她将自己不小心透露出婴儿性别的片段的标题上传到了她的Instagram,“如果您感兴趣,请解释我的便便胎盘发生了什么。对于接下来几周所有未兑现的承诺表示歉意。”

泰根继续说道:“它的生长非常漂亮,一切都很好。”“我感觉真的很好,但是我的胎盘真的非常虚弱,这使我真的流血很多。基本上,这只是个高风险,而且,这可怜的事情已经经历了很多。”

她的粉丝,朋友和追随者开玩笑说,这恰恰是新父母应该揭露其婴儿性别的方式,也就是说,如果他们觉得有必要这样做的话。

蒂根在推特上开玩笑说:“没有人开火,没有人开枪。”提根指的是加利福尼亚州埃尔多拉多的一场野火,这场野火是由一个揭密派对引发的。

好了,既然这只猫已经被抢购一空,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见见Teigen和John Legend的新小男孩(以及Luna和Miles的新小弟弟)。他将进入一个充满爱,混乱和狂喜的边缘家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