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ts Trailer被社交媒体用户嘲笑为“可怕”:“纯噩梦燃料”

时间:2021-02-20 11:01:27来源:

在万众期待的情况下,Cats预告片就在这里-社交媒体用户大吃一惊!

到了星期四,第一眼看到了古典音乐剧的星光熠熠的翻拍,而在Twitter上分享他们的回应时,不安的观众并没有退缩。

有关:鞠躬下来,听碧昂丝(Beyoncé)饰演Nala

“ #Cats预告片深入到Uncanny山谷,发现没有底部。纯粹的噩梦燃料,”一位用户写道。

“有人向谁报告可憎?牧师?”另一个用户在剪辑旁边发了推文。

作家维多利亚·艾维亚德(Victoria Aveyard)表示:“猫的预告片诅咒了我后世的四代人。”

“猫的预告片令人恐惧!我很害怕。我可能不会把它看成是音乐剧,但我一定会(原文如此)去看这是一部恐怖电影!”另一位用户在Twitter上说。

喜剧演员伊恩·艾布拉姆森(Ian Abramson)通过编辑乔丹·皮尔(Jordan Peele)的《我们》(Us)中的“我在其中放了五首”混音,竭尽全力强调了片段的怪味。

另一位回应者则使用温迪·威廉姆斯(Wendy Williams)歇斯底里地哭泣的片段回应道:“那太可怕了。”

一些使用者详细地批评了他们,质疑演员们(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珍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伊德里斯·埃尔巴(Idris Elba),反叛威尔逊(Rebel Wilson),朱迪·丹奇(Judi Dench)和詹姆斯·科登(James Corden))为何具有人类般的特征,包括乳房。

有关:自由形式在严厉的公开信中批评哈莉·贝利的《小美人鱼》演员

一条推文说:“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们都对那些举世闻名的人脸和性感乳房的微型但硕大的猫迷恋不休,为孩子们梦de以求的芭蕾舞。”

另一位观众写道:“没有人希望看到这样的贵妇朱迪·丹奇。”

“朱迪·丹奇(Judy Dench)的猫穿着皮大衣。但是她的外套是猫做成的吗?还是她的肉是用外套做的?她尖叫,因为她不知道,”一位Twitter用户说。

在预告片中,哈德逊的Grizabella演唱了“ Memory”,该歌曲最初是由Elaine Paige在1981年音乐剧在西区首演时演唱的。

预告片充满激烈的编舞,使安德鲁·劳埃德·韦伯(Andrew Lloyd Webber)的音乐剧大获成功,预告片中包括A-list演员的偷窥,其中还包括伊恩·麦凯伦(Ian McKellen),以及寻求提升至Heaviside层的Jellicle Cats,以重回Jellicle的新生活。

29岁的斯威夫特(Swift)在Instagram上发布了预告片,标题是:“我现在是一只猫,某种程度上,这就是#猫电影。

现年46岁的厄尔巴(Elba)在三月份嘲笑斯威夫特(Swift)的表演时说,这位歌手很棒。

“她和我在一起有很多工作要做,她很了不起。她努力工作,很高兴能在那里。”他说。

有关:根据最新研究,猫反映了主人的个性

威尔逊将她的角色珍妮妮·多德斯描述为中年懒猫,她在接受今晚娱乐采访时也对斯威夫特说了好话。

“她太不可思议了,”威尔逊说。“她是如此可爱,我个人认为她的猫是所有猫中最性感的。”

《猫》将于12月20日在影院上映。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