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利斯刚生下了她的第三个孩子?

时间:2021-02-20 11:01:26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HelloGiggles.com上。

凯利斯现在是三岁的妈妈。9月11日,星期五,这位歌手在Instagram帖子中宣布了她的女儿(她一周前生下的女儿)的到来。她在标题中写道:“她只是最可爱的小东西。”她紧握着新女婴的手的最可爱的照片。

这位“奶昔”歌手与丈夫迈克·莫拉(Mike Mora)分享了她的新婴儿和4岁的儿子谢泼德(Shepherd)。凯利斯还有一个11岁的儿子叫奈特(Knight),她与前夫纳斯(Nas)同住。

凯利斯(Kelis)只是在八月才向追随者宣布怀孕。

她在怀孕公告中与“第一反应”合作,以促进自我保健,尤其是成为黑人母亲。

她在八月份写道:“作为一名黑人母亲,在您这一生中,有很多事情要考虑,特别是在我们所生活的疯狂时期-从我们的饮食,到我们的生活和爱。”“现在是我们必须道歉的时候了,特别是当我们仍然生活在黑人妇女历来孕产妇死亡率最高的国家时。”

凯莉丝(Kelis)在9月12日的视频中还与粉丝和追随者们取得了联系,她在视频中分享了她计划如何通过简单地饮食正确地从怀孕中“反弹”,并指出她至少要12周才能锻炼身体。

“我一直在思考,我通常是一个非常私人的人,一生都是个人生活,但是我想带些我的名声,让你们加入,以便谈论所有这些女性我们经历的事情没有人真正告诉我们。”凯利斯补充说。

她还在视频中说:“顺便说一句,我有一个女孩,所以我对此感到非常兴奋,这是我的第一个女孩。”

凯莉丝(Kelis)尚未删除3号婴儿的名字,因此我们将焦急地等待听到她和莫拉(Mora)称呼他们的女儿的打算。您可以在Kelis的Instagram上关注Kelis的孕后健康历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