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说她怀有第三胎时正在“官方2周卧床休息”

时间:2021-02-20 11:01:25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准备欢迎她的第三个孩子,为粉丝们提供健康方面的最新信息。

星期二,这本食谱的作者在Twitter上分享了她正在“官方2周卧床休息”的情况,并将利用自己的时间为孩子们弄巧成拙。

虽然这位34岁的老人没有透露为什么要让她躺在床上,但她说她将“花时间学习如何缝制斗篷和童装”。

她嘲笑道:“……这将变得……令人惊讶的丑陋。”

泰根(Teigen)和丈夫约翰·莱昂(John Legend)期待着他们的第三个孩子,并且已经是4岁的女儿Luna Simone和2岁的儿子Miles Theodore的父母。

夫妻俩上个月在传奇人物的《 Wild》音乐录影带中透露了她的期望之后,多个消息来源证实了Teigen的怀孕。LipSync Battle主持人分享了一个婴儿bump动的视频,以分享喜讯。

最近,泰根(Teigen)公开了她如何处理痛苦的怀孕头痛。这位准妈妈在Twitter上透露,她已被“放空”以注射肉毒杆菌素来缓解不适,她在第二次怀孕时也进行了处理。

泰根写道:“我的妊娠头痛真的非常糟糕。”“很高兴被允许做颈部肌肉肉毒杆菌毒素,以及疯狂的β受体阻滞剂和无线电波频率的组合,这是医生所说的。”

她说:“无论如何,这太糟糕了,但我终于看到了曙光。”

泰根(Teigen)继续分享说,她也转向肉毒杆菌素来帮助缓解非怀孕性头痛。“肉毒杆菌素对我的日常头痛是必须的。您也可以在眉头后面做偏头痛。生活正在改变,”她在另一封邮件中补充说。

本周早些时候,泰根分享了最近一次医生任命中的一段甜蜜视频,她的女儿卢娜(Luna)帮她做了超声检查。

在剪辑中,Luna协助医生在Teigen的腹部周围移动换能器。

“在周末,我们非常害怕!在我开始感觉到踢动之前,焦虑得到了我的最好的帮助,一点点的斑点或疼痛使我感到恐惧,”食谱作者在视频的标题中分享了这一点。

“有一天,我发誓要购买其中一台机器,但是到那时,我将拥有怪物了!”她开玩笑。“但是当我的小卢娜今晚开始她的第一个过夜时,另一个小男孩则做出了自己的一些大动作。一切都很好。@Drthaisaliabadi @drstevera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