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对新《巨魔》 Netflix系列比我们的孩子更感兴趣的5个理由

时间:2021-02-20 15:01:15来源:

我们不太确定他们是如何做到的,但是Netflix总是设法设法预期我们的父母的需求。当我们在寒冷,阴暗的冬天艰难跋涉时,流媒体服务正为Trolls感到高兴:节奏继续。将2016年的故事片发送到电视剧中,大约半小时的剧集将在电影停播的地方继续播放,巨魔和卑尔根学会了和谐的生活。

尽管安娜·肯德里克(Anna Kendrick)和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并没有返回任职地点,但他们各自的角色皇后罂粟和布兰奇仍将成为该系列的头条新闻,许多孩子的其他最爱巨魔也加入了这一行列。

是什么让我们对Trolls获得自己的Netflix演出感到如此高兴?哦,让我们数一数。

1.是的,我们感伤。

诚然,衣冠楚楚的角色使我们怀念自己的童年。感觉就像昨天一样,我们用迷你巨魔在铅笔上面放东西,将模糊的钥匙扣系在背包上,梳理娃娃的野性。谁知道他们的弟兄们在巨魔村经历了如此疯狂的冒险?整个过程使我们希望将自己的鬃毛扔进小马并在Lisa Frank笔记本上画心,同时聆听Block卡带上的New Kids。

2.罂粟皇后是我们2018年需要的英雄。

她可能很小,但是女王罂粟花却很强大。在整个Netflix系列中,粉红色头发的强者决心通过提供友善并找到共同立场,在巨魔村和卑尔根居民之间架起桥梁。在一种感觉像我们可以在现实世界中大量使用的气候中,这是一个甜蜜的信息,可以发送给我们的孩子,并且可以逃避现实。至少在巨魔中,也许我们真的可以和睦相处。

3.我们需要新的节奏。

“无法停止的感觉”已经困扰了我们近两年,让我们面对现实,我们已经为新的耳蜗做好了准备。幸运的是,巨魔:Beat Goes On将拥有自己的配乐,其中包括六首品牌spankin的新歌。在没有听到它们的情况下,我们无法确定是哪个音乐是下一个“ Happy”音乐还是前面提到的Timberlake热门音乐,但是Netflix在制作带有吸引人的音乐的节目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我们正在寻找Beat Bugs)和Storybots)。感觉好像我们在这里相处得很好(并且配乐已经可以在iTunes上预订)。

4.下雪天很长。

说真的,它们真的很长。我们都已经阅读了有关限制屏幕时间的重要性的研究,但有时妈妈必须淋浴。或拨打工作电话。或准备晚餐。在那些寒冷的日子里,学校关闭了,天气太恶劣了,无法在外面玩耍,我们有一种怀疑,那就是我们将从这个系列赛中获得很多收获。而且,嘿,它总是可以激发以巨魔为主题的舞会,让每个人都抽血以消除那场舱室狂热。我们将尽一切可能获得的帮助,即使是动画形式也是如此。

5.我们需要一些急切问题的答案。

布里奇特和格里斯尔国王怎么了?这些来自电影两边的卑尔根人似乎在电影的结尾注定是为了爱情,但他们在系列中仍然彼此为难吗?即使在虚构人物之间,备受瞩目的浪漫史也很艰难,但我们确实植根于布里奇特和KG。而且Branch真的会放弃他的独断专行吗?伙计们,有一些结局需要解决。

巨魔:《 Beat Goes On》将于1月19日在Netflix上首次亮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