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预订2020年迪士尼度假的15个理由

时间:2021-02-20 14:01:14来源:

沃尔特迪斯尼公司

为期三天的迪士尼万物庆典,D23 2019上周将世界上一些最大的明星带到阿纳海姆,在第一和第二天发布了重要的迪士尼电视和电影新闻。在“终极迪士尼粉丝活动”的第三天,重点转移到了迪士尼公园,度假村和体验上,带来了有关新游乐设施,酒店和迪士尼游轮更新的大量新闻。

从史诗级的Epcot更新到有史以来的首次蜘蛛侠之旅,这是促使您计划下一个迪士尼假期以及您需要了解的所有详细信息的最大原因。

有关:迪士尼D23博览会揭晓12大电影

迪士尼乐园排名第一的新奇迹主题乐园

我们已经知道以奇迹为主题的土地即将来到迪士尼加州冒险乐园,但现在我们有了“复仇者校园”的背景故事。地球上最强大的英雄可能需要一些额外的帮助,因此他们正在全球建立征兵基地(巴黎迪斯尼乐园又建了另一个复仇者校园),以从像我们这样的日常人们那里获得帮助。

复仇者校园将有两个景点(其中一个将成为该土地开发的第二阶段的一部分),以蚂蚁人为主题的餐厅Pym Test Kitchen,一个神秘的加利福尼亚圣所(在这里寻找Strange博士!),还有很多机会让粉丝与他们最喜欢的超级英雄互动,包括钢铁侠,黑寡妇,雷神与洛基,黑豹与多拉·米拉杰以及银河护卫队。第一阶段将于明年开放。

沃尔特迪斯尼公司

#2家庭友善的蜘蛛侠骑行

迪斯尼的第一个以蜘蛛侠为主题的景点将游客带到了由彼得·帕克和他的聪明同龄人设计的网络吊带车上,他们一直在世界工程大队(WEB)上努力研究赋予普通人超级英雄能力的技术。来宾将在车辆的试驾上出发,像Spidey一样吊索,但是当另一个Peter的项目,即他的Spider-Bots,开始出现故障并无节制地繁殖时,一切都向南移。彼得需要您的帮助,用吊索将蜘蛛网赶上,以免为时已晚。

迪斯尼一直称其为“家庭友好”的事实使我们相信,这将没有最低高度要求,也没有最低高度要求,允许最小的粉丝在他们友好的邻居蜘蛛侠旁边悬挂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