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让孩子的祖父母遵循我的养育规则?

时间:2021-02-20 13:01:10来源:

亲爱的沮丧,

祖父母-无法与他们同住,离不开他们。.。除非您必须与他们同住!在这种看似简单而有用的安排中,许多关系问题都被包裹住了。从表面上看,得到自己父母的照料支持以帮助抚养孩子,这真是令人惊讶。还有谁能像你一样爱他们?但是,即使您是成年大人,但您仍然是他们的孩子,这可能会导致各种娱乐功能障碍!

明确和优先

为了回答有关如何让父母满足育儿需求的问题,我们需要从您开始。您可能正处于父母最身体最艰苦的阶段,彼此相隔一年,却管理着一个新生婴儿。然后,将您自己的工作添加到等式中,您便正式成为战士!战士们需要照顾好自己,这样他们才能每天都出现在战场上。

因此,在这种情况下的第一步是清楚地了解您的育儿需求,然后对它们进行优先排序。我知道我的孩子那时那个年龄,我的第一个需求就是睡眠。为了他们,也为了我。其他优先事项可能是与婴儿保持一致的喂养时间表,即使祖父母认为婴儿似乎不饿也是如此。也许您想对幼儿采取不同的管教方式,并且您担心自己被视为过于惩罚或过于宽容的做法。

列出自己的育儿需求和需求。按照重要性的高低对他们进行排名,这样您就可以知道应该在哪里花费精力与父母进行改变。然后,将这些育儿需求和需求转变为实际行为,以便您对父母的要求尽可能具体。

祖父母行为计划

我们可以辩论养育子女的方式,直到孩子年满18岁,但是真正使我们需要去的地方是改变行为方式。就您而言,如果您有不同的育儿理念陷入争论之中,请改变对话。

让我们回到睡眠示例,因为我认为在早期,对所有人来说,没有什么比这更重要了。睡眠是育儿的需要。然后,照看行为可以保护幼儿的午睡时间和就寝时间不可触及。在我蹒跚学步/婴儿父母的岁月里,一天中的所有事情都围绕着那些时间。爷爷奶奶想和他们一起玩,因为他们很有趣吗?不。那种轻快的笑声实际上是过度劳累和紧张的信号,这会使他们更难以入睡!

在照顾孩子时要对自己想要的行为保持专一,这将注意力从尝试改变思维方式上转移了出来,众所周知,这可能是一条通往无处可去的道路。这也是进行优先级排序的地方,因为尝试太多更改可能会适得其反。使用优先级列表一次解决一个问题。这使您的请求更加现实和可管理。

尽管行为建议可能如此出色,但我并没有因此而受到哄骗,因为它可以保证100%有效,因为在育儿方面这是毫无用处的。(如果有人做出了这个承诺,请保持怀疑!)听起来您已经进行了多次对话,所以不乏沟通。如果对话和祖父母的行为计划没有改变,请加深了解。

您的父母可能是善意的祖父母,但他们首先是您的父母。我们都希望我们的父母将我们视为负责任和独立的成年人,有时这意味着我们对自己的斗争并不诚实和开放,以防万一他们再次开始像对待孩子一样对待我们。但是,在您的情况下,您与父母之间的育儿差异可能会以他们未意识到的方式影响您。

因此,您需要告诉他们。您甚至可能需要先与一个好朋友,甚至是一个专业人士说出来,自己为它辩护。他们拒绝听您对您做些什么?这会让您感到他们不信任您的父母吗?您是否被认为是“坏”妈妈?您担心孩子的安全吗?当您离开家时,您是否担心离开后会发生什么,使您很难做好工作?对自己诚实,然后对他们诚实。

倾听您的挣扎可能会帮助他们更好地记住当他们还是年幼的父母时的感觉。众所周知,祖父母与父母是不同的,原因之一是祖父母忘记了。他们只是忘记了成为完全依靠的年轻孩子的最终目标和全部目标的感觉。您的诚实和开放可以帮助他们记住。在这种全心全意的情况下,请确保也要感谢您的支持,以及他们在哪些方面的照顾特别有帮助。

您正在尝试改变父母。变革是困难的,而我们越老越难!但是,永远不变的是,您是他们的孩子,而您的孩子是他们的孙子。最重要的是,您是一位母亲,对如何养育子女拥有最终决定权。利用与父母的关系中最美好的部分来帮助他们记住,然后做对自己最有利的事情,这最终对孩子们最有利。

在此处提交您的育儿问题,以后的“问妈妈”栏中可能会回答。

艾米丽·埃德琳(Emily Edlynn)博士是《妈妈的艺术与科学》育儿博客的作者,也是伊利诺伊州奥克帕克(Oak Park)的三个孩子的母亲。她是一名私人诊所的临床心理学家,专门研究儿童和青少年。

阅读更多在此处询问您的妈妈专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