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迪士尼乐园揭幕终极甜点混搭:胡萝卜蛋糕油条

时间:2021-02-20 12:01:34来源:

柔和的粉红色糕点,蘸酱,多尔鞭子甜甜圈-迪士尼在最近几个月释放出了很多疯狂的糖果,但没有什么比它的最新创意更可贵了。那是因为最新的Churro风味不仅是经典风味的新变化,实际上是两种甜点合而为一。

有关:迪士尼世界与迪士尼乐园:哪个公园适合您?

迪士尼乐园刚刚推出了胡萝卜蛋糕油条,它比其各个部分的总和更好,并且很可能是主题公园设计出的最大风味的调料。含糖的肉桂零食首先用胡萝卜蛋糕糖卷成卷,其味道完全像新鲜的甜片,但是通过其蘸酱,奶油奶酪糖霜加上整个葡萄干和胡萝卜的斑点,可以使食物更加美味。

一个接一个地扣篮,您会感到震惊,这不是经典的蛋糕,或者这种淘汰赛组合没有更快到达。

它的首次亮相与皮克斯音乐节(Pixar Fest)同期进行,这项盛夏活动于4月13日至9月3日在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的迪斯尼乐园举行,以娱乐,焰火和特殊的时令美食庆祝心爱的角色。

Churro的粉丝可以进一步欢欣鼓舞,因为这种胡萝卜蛋糕的创作并不是迪士尼皮克斯电影节(Pixar Fest)推出的唯一电影。纪念著名动画工作室的五种节日点心将在两个公园的不同地点出售。

有关:您现在可以在迪士尼乐园获得玫瑰金马卡龙了,它们几乎可以吃了

有一个加有墨西哥香料的墨西哥蘸酱的可可油条,向最近获得奥斯卡奖的“可可”致敬,它是模仿“ Up”的多彩“狙击”鸟凯文(Kevin)设计的彩虹水果油条,类似于来自洛索的草莓油条。 “玩具总动员3”和一个特殊的油条,上面覆盖着甜甜圈糖衣和可可谷物,代表“虫虫的生活”。

有了这么多的选择,粉丝们将需要整个夏天来尝试所有内容。

本文最初出现在TravelandLeisur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