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是第一位在全国大选中投票的现代皇室成员

时间:2021-02-20 11:01:32来源: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再次创造了皇家历史。

据接受《新闻周刊》采访的消息人士称,苏塞克斯公爵夫人正在美国大选中“投票”,使她成为现代王室中首位在全国大选中投票的成员。

尽管《新闻周刊》的消息来源之一没有提供有关她何时/如何投票的详细信息,但他们证实了她的参与。消息人士说:“我不会讨论方法或时间安排,但可以确认公爵夫人在这次选举中正在投票。”

根据《人物》杂志的报道,爱德华七世国王的另一个妻子,爱德华七世国王的妻子温莎·沃利斯·辛普森公爵夫人,可能会在美国大选中投票。

马克尔的丈夫哈里王子(Prince Harry)不是美国公民,因此无法在今天的选举中投票。自出生以来就是王室成员(政治中立是温莎的传统),他也从未在英国投票。

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都鼓励美国人在9月份的时间100录像中投票。

“当我们投票时,我们的价值观就会付诸实践,我们的声音就会被听到。公爵夫人对观众说:“你的声音提醒你重要,因为你确实值得,而且你应该被别人听到。”

“是时候不仅要反思,而且要行动,”哈利补充说。“在今年11月临近时,至关重要的是我们拒绝仇恨言论,错误信息和在线消极情绪。”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insty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