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无能的演员团聚并回想起Costar布列塔尼·墨菲去世近十年

时间:2021-02-20 15:01:09来源:

当周六在芝加哥漫画与娱乐博览会(C2E2)团聚时,Alicia Silverstone,Paul Rudd,Donald Faison和Breckin Meyer让无知的粉丝“完全窃听”。

1995年,这部标志性的经典影片在24年后重新汇聚在一起,讨论电影的传奇故事,并回想起他们在面板上放映的时间,由SyFy Wire在YouTube上播放。

他们的重聚包括向肋前菜布列塔尼·墨菲(Brittany Murphy)致以敬意,他于2009年12月因肺炎,贫血和处方药和非处方药“多重药物中毒”而去世,享年32岁。

这部电影是墨菲的第一个大银幕好莱坞项目,并帮助他开展了包括电影8 Mile,Just Married,Uptown Girls,Do n't Say a话,Drop Dead Gorgeous,和男孩一起骑车以及Girl,Interrupted等职业。

“她非常有才华,”现年44岁的梅耶(Meyer)说道,她还与墨菲(Murphy)合作制作了《山丘之王》和《上城女孩》。“非常有才华。就像,您看到[她身无分文的她],然后又看了8英里,就像是“那个人?”“

“她会唱歌,她会跳舞……” 44岁的Faison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