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uild-A-Bear于7月12日独家宣布惊人的薪资销售

时间:2021-02-20 18:01:11来源:

为Build-A-Bear独家产品做好准备,这值得清除您的日程安排。DIY毛绒动物工作坊/零售商仅在7月12日举行“支付您的年龄”活动。一日交易允许任何客户在店内购买任何(是的,任何!)毛绒动物的年龄。而且,如果您没有注意到,Build-A-Bear并不便宜。这是您不想错过的一笔交易。

仅作记录,Build-A-Bear确认任何人只要有当日在店内就符合交易条件。该优惠仅适用于一个自己动手制作的毛茸茸的朋友-这意味着交易中不包括服装,声音,配件和气味。此折扣也不能包含在任何其他优惠中,因为我们不要推它。

7月12日,我们鼓励18岁以上的人注册Build-A-Bear的Bonus Club,以帮助结帐流程顺利进行。尽管这应该事先在网上进行处理(因为零售商希望结帐行能够有效地移动),但是您也可以在销售当天亲自签约。

这项惊人的交易确实带有适合成人使用的折扣。根据People.com的说法,年龄在29岁以上的任何人都无需为任何Build-A-Bear支付超过29美元的费用。

Build-A-Bear Worksho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haron Price John说:“我们有大量数据表明Build-A-Bear是童年的代名词,而我们近三分之一的销售额与生日有关。”新闻稿。“我们在Build-A-Bear上度过生日,因此,我们将举办“支付您的年龄”日活动,为顾客在店内与我们一起庆祝生日推出全年“计数蜡烛”优惠,这是我们特别设计的一种体验以一种难忘的方式纪念生日。''

这项新的生日奖励措施允许14岁及以下的孩子在生日那天以与他们年龄相同的价格获得生日礼物熊。

总而言之,生日对各地的小孩子来说都更加令人兴奋。我们有一种感觉,人们将通过庆祝Build-A-Bear方式来利用这一年度待遇。这是到处都是高需求的打折毛绒动物玩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