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莉·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嫁给布兰登·布莱克斯托克(Brandon Blackstock)期间意识到“这不是幸福”

时间:2021-02-20 18:01:06来源:

布兰登·布莱克斯托克和凯莉·克拉克森/

将凯利·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添加到格伦农·道尔(Glennon Doyle)的《 Untamed》(名人)的名人粉丝列表中。

周二,这位38岁的歌手在她的每日NBC脱口秀节目中请作者讨论这本心爱的书,这是在道尔(Doyle)与克雷格·梅尔顿(Craig Melton)的第一次婚姻解散以及她如何与足球明星艾比·旺巴赫(Abby Wambach)结识之后所写的。

克拉克森说:“格伦农,你是在谈论自己的杂物带来的后果-我现在显然正在经历其中。”克拉克森在结婚七年后于六月在异性恋丈夫布兰登·布莱克斯托克申请了杂物。“这太糟糕了。有很多困难的部分。对我来说最难的是孩子们...我认为,尤其是对于女性,我们受过训练,可以将其全部处理并处理,您还不错。但您担心的只是您的孩子。”

克拉克森(Clarkson)和6岁的女儿罗斯罗斯(River Rose)和4岁的儿子雷明顿·亚历山大(Remington Alexander)分别与43岁的布莱克斯托克同住。然后,克拉克森问44岁的道尔,她认为获得公开场合最难的部分是什么,于是她同意:“永远是孩子们。”

多伊尔说:“我们训练有素,要不惜一切代价避免破裂的家庭。”她坚持第一次婚姻,直到意识到:“哦,天哪,我要为[我的女儿]住这婚姻,但是我想为她结婚吗?”

她继续说:“我们都经过训练,相信好妈妈是个骗子。”“尽管我是一个好母亲,但我没有离开婚姻;我离开是因为我是一个好母亲。”

这条线尤其令克拉克森大跌眼镜,他说:“这就是我迈出自己的第一步所需要的。”

克拉克森(Clarkson)在与布莱克斯托克(Blackstock)结婚时说,她意识到:“这不是幸福,我们俩都应得到更好的待遇。那条线对我很重要:在这种情况下,我现在不希望所有人都这样。”

有关:布兰登·布莱克斯托克(Brandon Blackstock)每月在凯利·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离婚中寻求$ 436K的配偶和子女抚养费:资源

周一,人们证实克拉克森被授予了对她和布莱克斯托克的两个孩子的主要监护权。

法院文件说:“法院认为,在本案所处的情况下,为未成年子女提供稳定和连续性的利益有利于请愿人拥有主要监护权。”

该文件补充说:“父母之间的矛盾程度增加了。由于双方之间的信任问题,双方很难进行共同育儿。”

之前有消息人士向人们解释说,音乐经纪人布莱克斯托克(Blackstock)希望孩子们从洛杉矶“来回”到蒙大拿州,或者即使在洛杉矶也要住在蒙大拿州。克拉克森(Clarkson)工作的地方“无疑是他们的总部。”

10月下旬,法院裁定孩子“不在蒙大拿州居住”,相反,布莱克斯托克必须前往洛杉矶,在其他周末到克拉克森伍德维尔的住所中看望孩子,以便“探视和育儿时间”。

克拉克森以前曾在The Kelly Clarkson Show上发表过自己的文章,并在9月份说她“看不到”它“即将到来”。

她说:“绝对没有看到任何即将到来的事情,但是我正在处理的事情很难-它涉及的不仅是我的心,还涉及很多小小的心。”

她接着说:“我们知道这里最好的是保护我们的孩子及其小小的心灵。”“所以我通常很开放,通常都会谈论所有事情,但在这种情况下,我会在这里和那里谈论一些有关个人如何影响我的事情,但可能不会太过深入,因为我是妈妈熊和我的孩子们先来。”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