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展现了她的《清醒四周》

时间:2021-02-20 16:01:12来源:

在她最新的Instagram帖子中,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不仅分享了她家人在圣巴特斯度假中的照片。她还透露自己已经清醒了四个星期,从她的追随者那里获得了很多支持信息。

她在帖子上加上了标题“早上好!!!!”在评论中,粉丝称赞她的精力充沛和阳光充足。当有人写道:“我需要服用任何药物时,” Teigen回答说,“清醒四个星期”,上面放了几颗心和祈祷之手的表情符号。回应是积极的,包括这样的回应:“我也很清醒!!美丽!!!我喜欢这个!!!”,“这太好了”,还有“为你感到骄傲!”

有关: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说她将“再也不会怀孕”

早在2017年,Teigen在接受Cosmopolitan采访时就公开了她与酒精的关系。

在解释自己与饮酒的关系时,她说:“我是空白,只是喝得太多。”“我已经习惯了染发和喝酒。然后,那杯酒将在颁奖典礼前带给我一杯。然后,在颁奖典礼上一堆。然后,我对与我真正尊敬的人做自己的混蛋感到难过。那种感觉,简直就是这样。你真恐怖对我来说,对约翰来说,对任何人来说,这都不是好看的。”

有关: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刚刚为“瑞秋”发型做了2020年升级

泰根(Teigen)还以酗酒的方式讨论了她的家庭历史,并指出自己非常了解自己,因此“不能只喝一杯”。

蒂根补充说:“没人真正把它带给我。”“他们只是认为还可以,因为第二天早上我总是感觉很好。我心里知道那是不对的。它使您与人之间的交流变得非常短暂。人们认为进行这些诱人的早午餐既可爱又有趣,但是还有更多。我从来没有像过这样的人,“我很高兴我有那种美味的早午餐!”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insty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