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单身汉的贝卡·马丁内斯(Bekah Martinez)说布尿裤可以使小孩成为“微小的世界改变者”

时间:2021-02-20 17:01:18来源:

自从出现在《单身汉》第22季以来,贝卡·马丁内斯就将歌迷和追随者带入了她令人心动的家庭生活的幕后花絮。这位25岁的年轻人于2019年2月与伴侣Grayston Leonard迎接了她的第一个孩子,一个女婴,而在6月下旬,他们的第二个孩子-一个男孩出生了。这位前现实竞赛选手说,虽然发出两下2以下的声音听起来像是一场旋风,但她一次只参加一天,并且每天都能通过简单的方式找到快乐,从而可以为孩子们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马丁内斯说:“这是一种存在的事物,给世界带来了两种新生活。”“我当时想,'好吧,我的孩子和我的孩子的孩子正在创造什么样的土地?因此,使我们的整个家庭更加绿色对我来说变得非常重要。”

最近,我们与马丁内斯(Martinez)了解了她的生态意识习惯,以及她回去为自己进行大流行前的建议。

为什么布尿值得贝卡的努力

Martinez的主要绿色举措之一是布尿布,对她来说,与Charlie Banana合作非常有意义,Charlie Banana生产可重复使用的尿布,月经垫,游泳尿布和训练裤。

尽管她喜欢能够为孩子们挑选可爱的印花,但马丁内斯承认,一些父母可能会担心使用尿布很费时。她说:“但这并不像您想的那样具有挑战性。”“您只需要穿上PE鞋,然后将脚弄湿并尝试一下即可。弄清楚这是否适合您的生活方式。”

这位自豪的妈妈认为,这对环境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因此值得每周额外增加一两个衣物。马丁内斯说:“对我来说,最大的感觉就是,我的孩子正在成为改变世界的小人物。”马丁内斯致力于在他们的整个童年时期教会他们“有意识地为实现更可持续的未来而努力”。

为什么“减少”对两个孩子的妈妈如此重要

马丁内斯说,虽然我们经常使用“减少,重复使用,回收”一词,但后两者往往会更加强调。作为父母,她和她的伴侣同样重视“减少”。

马丁内斯说:“我们试图关注的最大问题是减少家庭的整体影响。”他解释说,他们将评估自己购买的所有物品,并考虑是否需要重新购买。他们还将考虑购买时支持的品牌是否正在有意识地努力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Bekah的建议会在大流行之前就给自己

尽管马丁内斯(Martinez)因在大流行中分娩和抚养孩子的积极经历而感到幸福,但她说,艰难的一年已经告诉她,她不能“做所有事情”。

实际上,如果她能及时回过头为2020年前的自我提供一些建议,她会建议:“给自己恩典。一次专注于一件事。”毕竟,就像简单的生态意识行动加起来一样,马丁内斯相信“微小的步骤会做出重大改变,从而影响整个世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