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宇航员从太空向孩子们读图画书是您一整天都会看到的最酷的事情

时间:2021-02-20 18:01:10来源:

在“太空故事时间”背后的组织全球太空教育基金会的帮助下,让就寝成为一种世界体验。您的孩子可以聆听自己喜欢的图画书,这是漂浮在太空深渊中的现实宇航员提供的-这有多酷?这些天孩子们拥有的资源难道不令人难以置信吗?

为了成功地推广STEM教育和阅读,该非营利性教育基金会发起了《太空故事时间》。驻扎在国际空间站的宇航员甚至还要加倍努力,进行与儿童读物中发现的科学概念相吻合的教育示范。

有关:American Girl的2018年``年度女孩''是一位志向高远的宇航员,是赋予年轻女孩权力的完美之选

“有什么更好的榜样让孩子们参与科学并使其参与阅读?”休斯顿太空中心前教育主任帕特里夏·特里伯(Patricia Tribe)提出了该项目的基础,他对《赫芬顿邮报》表示。“您不仅在看书和听书,而且在国际空间站周围。”

拍摄这些故事需要进行很多幕后准备。根据《赫芬顿邮报》的报道,该团队在批准将其发布之前就选择了这本书。挑选一本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该团队参考了针对STEM的书籍的清单和建议,非常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人群。批准的书将贴上标签,清洗并发送到佛罗里达州进行发布。名为CASIS(太空科学发展中心)的组织可以帮助使书籍进入轨道,在对阅读材料进行拍摄之后,必须对视频进行编辑并将其上传到其站点。

有关:美国宇航局宇航员卡伦·尼伯格如何从外太空做父母

一些宇航员自愿参加时,由于他们的教育背景,鼓励其他人参加太空故事时间。该基金会还竭尽全力说服每个故事的讲述者,以期激发世界各地的所有小男孩和女孩。

通过利用讲故事的简单传统,这些宇航员正在对儿童产生重大影响。我们对这些男人和女人称赞不已,不花时间将夜间冒险带入全新的冒险和奇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