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8种(更好)的组织孩子玩具的方法

时间:2021-02-20 19:01:07来源:

匹配的垃圾箱只能让您与大量的Hatchimals和LEGO积木相提并论。这就是我们召集专业组织者的无畏妈妈团队的原因,他们分享了征服游戏室超载并保持控制的秘密。

您的孩子的兴趣会不断发展,因此要做好基础。“我看到父母犯的最大错误之一就是试图仅满足孩子的迫切需求,” Azure MacCannell说,她是新罕布什尔州Deerfield的四岁妈妈,是组织服务公司Composed Kids的所有者。取而代之的是,寻找您的雏鸟可以长成的碎片,例如高度可调节的桌子和可装满各种形状和大小的物品和垃圾箱的大型储物柜。相同的规则适用于布局和设计。(在PAW Patrol壁画上的含义是ixnay。)“当您的孩子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时,要改变房间并不难,”位于亚特兰大的两位Reease Order Professional Organisation创始人Naeemah Ford Goldson的妈妈说。

一旦进入组织模式,就抵制住每个角落的冲动;为不可避免的事物分配空的空间。“刚起步的时候,只想把房间缩小三分之一即可。”杰西卡·利特曼(Jessica Litman)建议,这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也是芝加哥有组织妈妈的创始人。相信我们-它不会长期空着。制定“一进一出”政策是确保混乱的保证。(假日和季节交替是“千载难逢”的黄金机会。)

认真分享

使用相同的空间获得了同龄人和年轻同胞?将小物品,制造手工艺品的物品以及任何潜在的窒息危险放置在高密闭的垃圾箱中(如果不在其他房间中)。利特曼说:“ Peppa Pig小雕像,芭比娃娃和她的小鞋子,带小履带的微型轮式汽车-所有这些都应高高存放。”还指定用于较高的货架:易碎物品,家庭传家宝,完整的模型以及任何需要成人监督的物品,例如科学工具包。为了帮助区分谁属于谁,并且避免吵架,戈德森建议为每个孩子的收藏品指定一个区域。她说:“您还可以为每个孩子分配某些颜色。”“伊桑可以拥有蓝色的垃圾箱;加文可以拥有绿色。这样他们就知道他们的身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