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自由形式在严厉的公开信中批评哈莉·贝利的《小美人鱼》演员

时间:2021-02-20 19:01:13来源:

当迪士尼在真人版《小美人鱼》的真人翻拍中宣布将Chloe x Halle歌手哈莉·贝利(Haloe Bailey)饰演为爱丽儿(Ariel)时,一些互联网评论员强烈反对扮演黑人女性的想法。

甚至有人甚至发起名为#NotMyAriel的请愿书,要求迪士尼改头换面一位白人女演员,模仿1989年动画电影中的红发水下公主。迪斯尼的有线电视网络Freeform厌倦了这些评论,并以“致穷人不幸灵魂的公开信”的方式回应,后者发现Bailey的演员表存在问题。

有关:迪士尼发现了真人版的小美人鱼!R&B歌手哈莉·贝利(Halle Bailey)饰演Ariel in Remake

“是。《小美人鱼》的原始作者是丹麦人。Ariel…是美人鱼。她生活在国际水域的水下王国中,可以合法地游到任何她想去的地方(尽管这常常使绝对的扎迪·特里顿国王不高兴)。“但是为了争辩,我们可以说爱丽儿也是丹麦人。”

信继续说:“丹麦美人鱼可以是黑人,因为丹麦*人民*可以是黑人。”“ Ariel可以随时与她的好朋友Scuttle和* ahem *牙买加螃蟹Sebastian(对不起,比目鱼!)一起潜入海面,并保持青铜的底座牢固。丹麦黑人和这个人民间也可以*遗传上*(!!!)染红头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