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关于花花公子牧场假期的五件事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时间:2021-02-21 10:01:11来源:

每当我告诉某人我们要在密歇根州Bigfork的一个花花公子牧场Flathead Lake Lodge度过暑假时,我都会得到一个大Lebowski的回应(“花花公子,男人!”),或者是“那么怎么办?您要做什么,与City Slickers的Curly赶牛?”或只是直率的duuude。似乎没有人知道我们将前往一个永远与我们在一起的地方。坦白说,直到我们到达为止,我们都没有。我的家人在牧场度过了七个神奇的日子,我希望每个人至少可以经历一次。原因如下:

1.您可以真正,真正地放松一下。

牧场位于密西西比州以西最大的淡水湖Flathead Lake边缘的葱郁起伏的丘陵上。从几乎任何方向看,您都会在地平线上看到紫色的山脉。如果您需要让世界融化一会儿,您所要做的就是在一个秋千上放松一下,凝视那美丽的景色,然后深呼吸。紧随您之后的任何焦虑或压力都将消失。如果愿意,您可以整天待在那儿,也可以将休闲站移到池畔躺椅或舒适的壁炉旁沙发上。您可以阅读书本,打sn睡,与客人聊天,或者只是凝视着云端。

有些假期本来就很忙-例如,进行令人惊奇的整天的冒险,例如骑自行车/徒步旅行/什么都可以使您满意但又筋疲力尽。在牧场上,除了您现在想要做的事情以外,其他任何事情的压力都为零,这对于任何陷入困境的父母(或与此有关的孩子)来说都是天堂。

 

2.牧场是自由放养的天堂!

在大约三个小时后,您的孩子将找到他们的人并开始成群结队地跑步。他们将玩玉米洞,骑自行车,制作可爱的牧场工艺品以及在游戏室玩台球。他们将连续100次从the望塔跳入湖中,并与工作人员一起悬挂在特殊的郊游中,以采摘樱桃或做绳索课程。您将遇到前面提到的幸福,然后您会开始错过它们。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建议您安排棋盘游戏时间或全家出游。您的孩子将适合您,然后回到他们的新朋友身边。他们会喜欢它的,而您会喜欢看着他们从字面上伸展翅膀的。但是,免得您担心监管,这是事实:到处都是眼睛。在90多名漫游员工的基础上,大多数成年客人是妈妈,爸爸和祖父母,他们很乐意充当所有人的默认父母。这种社区意识与我在假期中所经历的一切都不一样,这是我最想念的事情之一。

3.您可以超级喜欢马,也可以不超级。

自然,一个花花公子的牧场将会有很多骑马的机会。很棒的是,您不必成为经验丰富的骑手,就可以加入。在FLL,儿童,青少年和成人的骑行每天都在安排之中-而且,在这里,不涉及牛群。您与一匹马配对,然后小组前往树木繁茂的步道单行。那些希望有机会小跑和奔跑的人可以和一个牧马人分开,把慢戳(嗨!你好!)留在后面。另外,全周计划为喜欢的人安排更长的行程。另:课程。这些都包括在内,您只需要在本周初注册即可获得名额。

但是说马不是你的事。没关系!您可以航行,划桨或独木舟。您可以打网球,远足或做瑜伽。或者,您可以报名参加一场越野探险,例如激流泛舟,飞钓或骑山地自行车。(其中一些旅行会额外收费,但包括牧场经营的一切费用。)而且由于要做的事实在太多,像FLL这样的花花公子牧场是多代旅行的理想目的地。实际上,我们的四口之家在客人中占少数。有几家大家族由祖父母,成年子女和无数表亲组成,他们庆祝50周年纪念日或75周年生日等特殊事件。特殊记忆就在特殊记忆之上!

4.有鼠标种族(真实)。

每天晚上,整个旅馆都会聚在一起举行小活动。一天晚上,有一个很酷的引导演示,您可以在其中看到牛仔做他们的事情(只有当您用两只脚站立在地上时,将套索扔向固定的“公牛”时,这才更加令人印象深刻)。还有牛排炒,其中一半人骑马骑着马车到露营车露营地,另一半(包括所有孩子)则乘坐古董消防车上去。但是鼠标竞赛之夜还有其他事情。

首先,孩子们走了,走走,我的意思是说,他们疯狂地在空中挥舞着美元的钞票,希望抓住20个编号的点之一,这些点对应于大型金属圆盘上的开口(有点像垃圾桶盖)。鼠标放在中间,他隐藏的第一个孔赢得了彩池!经过几回合后,轮到大人们用六根绳索中的一根竞拍。(竞争非常激烈,请准备好组队!)一旦“车道”被出售,老鼠就被放开了。大约一分钟就结束了,但我发誓,您一生中都不会笑和加油。

5.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这是一次艰辛的旅行(值得一游)。

使Flathead Lake Lodge脱颖而出的众多原因之一是,许多家庭年复一年地返回。由于这种联系,新客人常常必须至少提前一两年预订。但是不要让那让你失望。杜德牧场度假往往比其他类型的旅行更为昂贵,许多类似FLL的旅行都是包罗万象的。安排一些额外的时间来计划它不是一件坏事,特别是如果您的目标是让大家庭加入您的生活。这是一次将创造新的家庭传奇的旅程,而这一切都值得。

要了解有关全国牧场的更多信息,并找到最适合您家庭的牧场,请访问Spur联盟或Dude Ranchers'Associ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