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孩子在托儿所不会停止打其他孩子

时间:2021-02-21 09:01:09来源:

亲爱的搏击俱乐部,

我认为每个父母的噩梦之一就是接到您孩子所在学校的电话,说他伤害了另一个孩子。无论是咬人(在小孩中通常是正常的,但感觉是如此原始和错误)或任何形式的踢,敲或投掷物体,这对我们冷静而文明的父母都感到不安,他们希望我们不要养蛮人。

有些孩子比其他孩子更有可能表现出身体上的攻击性,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有什么毛病或他们是“坏”孩子。他们是像孩子一样行事的孩子,有气质和大脑的连线使他们更加身体健康。

尽管幼儿的身体攻击行为是完全正常的,但这并不表示可以接受。他们需要学习积极的行为,以克服消极的冲动,而在幼儿中,这可能需要花费时间,大量重复和成年的成年人在同一页面上。

使用清晰的沟通

对于年幼的孩子,关键的信息传递成分是清晰,简单和一致的。当我的幼儿园儿子在上课时听课时遇到麻烦时,他的老师用了“让我们开始第一次听课!”一词。我们在家里也一样。与日托老师合作,​​了解他们如何解决他的击打行为,以便您可以在家中使用一致的消息传递。您还最了解您的儿子,因此,如果您认为他们的方法不适合他倾向于响应重定向的方式,则可以给他们反馈。在一起,您也许可以提出更有效的信息。继续就此消息传递的运行状况进行交流,以便您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调整。

击打其他孩子会导致自然后果,例如其他孩子不想玩。但这并不总是会陷入高度冲动的幼儿大脑,该大脑尚未发展洞察力或对因果关系的良好掌握。尽管我们经常将纪律观念与诸如惩罚之类的否定因素联系起来,但是积极强化对于所有年龄段的孩子来说都是非常有效的纪律工具。

需要在发生问题行为的学校中使用正面强化的锚点(称赞和奖励)。无论您在家做什么,都与在学校上班时间发生的一切没有任何联系;对于日托年龄的孩子来说,时间差太长了。由于他们是专业的幼儿保育员,因此教师在这方面有望成为专家!但是,要知道它们是什么,而不是为了响应击打行为而做的,这对您很有好处。

要“抓住”一个没有参与问题行为的孩子,要比注意到问题行为要难得多。但是,当一个表现出积极的社交行为(例如分享玩具,为另一个孩子提供安慰或注意到某人需要帮助并帮助他们)的积极的社会行为时,要明确称赞一个正在努力击打的孩子,要走很长的路要走。儿童无论是好是坏都容易引起注意,所以有时候将注意力从消极行为转移到积极行为会改变他们的注意力,而他们却忘记了过去用来吸引注意力的不良方式。

我知道育儿专家中关于使用奖励的争论很多,但基于专业和个人经验,我是一个信徒。奖励是改变行为的临时外部动机。如果做得正确,随着期望的行为内在化,对奖励的需求就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这就是“临时”出现的地方。

您还必须选择适当大小的奖励-短暂的行为无需巨额的昂贵奖励!我经常建议识别经验而不是实质性的奖励。当我自己的儿子在上学前的午睡时间挣扎着保持安静时,他们给了他帮助准备桌子准备下午点心的奖励。成为“帮助者”的机会诱使他在午睡的第一部分停留在自己的小床里。

如果您的儿子有打球的黄金时间,例如上课时间或户外活动时间,如果他能在这段时间内坐下来或打球而不会打球,那么老师可以给他作为助手的奖励。同样,这将焦点转移到积极的行为和注意力上。

当以上清晰,一致的消息传递策略以及将注意力转移到积极方面的策略只是无效时,请更深入地研究。侵略是一种交流形式,特别是对于仍在早期语言发展中的儿童。寻找击球行为的模式:这是否在类似的情况下发生,例如当他想要玩具时?还是当他输掉比赛时?也许其他孩子在取笑他?

如果问题仍然存在,甚至恶化,可能值得与您的儿科医生一起提出问题。一份标准的发展问卷可以显示您儿子是否有任何需要关注的方面,例如语言发展滞后。您和老师可能会做正确的一切,但是如果他真正需要的是早期干预性语音服务,您将不会看到太大的改变。击打很可能只是其他有关的迹象之一,因此请考虑并观察您儿子行为的全部范围。

底线

尽管打日托是一个问题,但它也符合预期和正常人群的行为。幸运的是,他的老师有很多工具,即使您必须尝试一些最适合他的方法,也可以使用它来帮助他停止。这是将永恒的拼图游戏拼凑在一起的一部分,以发现您的孩子如何运作以及如何支持他离开这个阶段。也许,也许,现在这个过程将为下一阶段带来的一切做更多准备!

在此处提交您的育儿问题,以后的“问妈妈”栏中可能会回答。

艾米丽·埃德琳(Emily Edlynn)博士是《妈妈的艺术与科学》育儿博客的作者,也是伊利诺伊州奥克帕克(Oak Park)的三个孩子的母亲。她是一名私人诊所的临床心理学家,专门研究儿童和青少年。

阅读更多在此处询问您的妈妈专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