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马修·麦康纳(Matthew McConaughey)分享了使他的孩子陷入“大麻烦”的三个词在他的房子里

时间:2021-02-21 08:01:10来源:

马修·麦康纳(Matthew McConaughey)竭尽所能,以确保他的孩子们不要让名利滚滚而来。

这位与妻子卡米拉·阿尔维斯(Camila Alves)共享三个孩子的奥斯卡奖得主最近与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在她的新Apple TV +系列电视剧《奥普拉对话》中分享了他的养育基本规则。

内幕人士说:“我们要求家庭中的尊重和信任。”“我们不允许躺在房子里。您不能说“我不能”一词,也不能使用“仇恨”一词。这三个词会让您在我们家遇到大麻烦。

骄傲的德克萨斯人补充说,他知道自己的孩子(12岁的李维斯,10岁的维达和7岁的利文斯顿)正在比他的孩子更加富裕的环境中成长。孩子们知道自己的特权和父母的名望,但他们也知道那不是最重要的。

“我们成功了。我们有一个漂亮的房子。人们注意到我们。我们的孩子明白这一点。”麦康纳说。“但是我们既不希望我们的孩子,也不希望我们自己走,'哦,那是我的价值所在-取决于我在银行帐户中所拥有的金额或出名的事实。' ”

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也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对父母的成就感到羞耻。

他说:“我们确实在说,'我们并没有为此道歉,如果一个孩子在学校告诉过你,'哦,我敢打赌,因为你父亲很出名,你住在一所大房子里,'别低下头。”告诉温弗瑞。“抬头,走吧,‘是的,我们确实住在一间漂亮的房子里。我父亲非常努力地工作,以尽我所能,”我做到了。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Southernliving.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