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分享了甜蜜的方式,女儿卢娜(Luna)尊敬婴儿杰克(Jack)

时间:2021-02-21 08:01:07来源: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分享了她4岁的女儿卢娜·西蒙(Luna Simone)回忆起杰克婴儿的礼物的甜蜜方式。

泰根周一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对视频,她说她想“永远记住”露娜的同情心,这就是为什么她分享了“美丽”的时刻。

34岁的蒂根(Teigen)在一段录像中说:“这是我见过的最可爱,最美丽的东西。”“我们刚把婴儿杰克的骨灰拿回来,所以他们现在带着一些幸运的圣领带绳子来到这里。”

泰根然后解释说:“卢娜在他身上放了一点治疗熊,最好的是,我下来了,她给了他一块自己喜欢的零食。一小块海盗的战利品”,然后加上“她太神奇了”。

在另一个视频中,可以看到Luna向杰克介绍那只熊,问:“你今天好吗?”

蒂根(Teigen)在9月的20个星期就怀孕了,并在星期一分享了她“今天对杰克的想法很多”。

食谱作者在帖子的标题中写道:“我们的房子对生,死,悲,所有的事情都非常开放。”“我们试图很好地解释事物,并以美丽,灵性但真实的方式回答所有可以想象的问题。”

有关: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揭示了因怀孕而导致的胎盘早剥:这是什么意思

她在谈到Luna时写道:“我知道这是一个很奇怪的帖子,但我只想分享这些内容,以永远记住我那令人难以置信的善解人意的迷你吧。“有了她,生活会变得更加美好。我想你,杰克。我们很想你。”

悲剧发生后休息一下,Teigen回到了社交媒体,并在上个月关于此经历的中篇文章中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泰根写道:“我不确定是否会忘记这段经历。”泰根曾被诊断出部分胎盘早剥并且曾卧床休息。

在文章中,泰根分享了她和丈夫约翰·莱昂德(John Legend)计划将杰克的骨灰“放到我们新房子里的树下的土壤中,这是我们考虑到他的房间”。

“人们说这样的经历会在你的内心制造一个洞。她确实写道,确实有一个洞,但它充满了对我如此爱的东西的爱。“这个空间不会让人感到空虚。感觉很饱。”

泰根(Teigen)和传奇(Legend),也与儿子2岁的迈尔斯·西奥多(Miles Theodore)共享,最近都为纪念杰克(Jack)而配上了纹身。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