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发布“雷大腿”照片时,Pink分享了赋能信息:上帝“知道我会用他们”

时间:2021-02-21 08:01:03来源:

粉红,凯里·哈特和他们的孩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平克正在拥抱自己自称的“雷大腿”。

周二,现年40岁的“走到我家”歌手发布了关于身体接受的增强信息,并附有一张自己进行冲浪的照片。

在镜头中,看到两个孩子的母亲-与丈夫Carey Hart共同拥有9岁的女儿Willow Sage和3岁的儿子Jameson Moon-穿着短泳衣和救生衣在海浪中奔波。

“我一直想知道为什么上帝给了我大腿雷声。这是因为他知道我会使用它们,”她在Instagram上给图片加上标题“扔水桶”,“坚强是我的目标”,“快乐”和“已经有人赞助我”的标题加上标题。

粉红从来没有害羞传播身体积极性。今年早些时候,她谈到接受Twitter上坦率的“自我笔记”中的露面。

有关:养育一个快乐,自信的女孩的秘诀

“亲爱的我,你正在变老。我看到线。尤其是当你微笑的时候。你的鼻子越来越大……当你习惯了这个新现实时,你看起来(和感觉)很奇怪。”她在一月份发推文说。“但是你的鼻子看起来像你的孩子,你笑的地方皱着脸……是的,你这个白痴……你抽烟了。”

粉/

然而,在变化之中,平克说她永远不会被刀击中或得到肉毒杆菌毒素。

“继续给自己写笔记:偶尔您会考虑改变自己的脸,然后观看一场节目,想看一下这个人的感受……而他们的脸没有动。我不能落后。她说,我只是做不到,“我希望我的孩子生气时能知道自己的样子。”

这位女歌手继续说道:“我很幸运,因为我从未真正依赖过自己的外表。”“我已经决定,我的才华和我的个性远比我的脸重要。”

她通过鼓励追随者“登上舞台,因为我即将踏上OL衰老之路(在规定中以30英里/小时的时速,以40英里的速度在40英里高空飞速飞行)”达到了振奋人心的信息。

Pink在2017年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典礼上的致辞中还谈到了身体形象,并分享了一段有关女儿告诉她的经历的故事:“我是我认识的最丑的女孩。”

“‘你很漂亮’,”格莱美奖得主回忆道。“当人们取笑我时,他们说我看起来像个男孩,或者我太男性化,或者我太直言不讳。你看到我长发了吗?你看到我在改变我的身体吗?您看到我在全世界卖光了竞技场吗?”

“女婴,我们不会改变。”平克继续说道,并呼吁像戴维·鲍伊,弗雷迪·水星,贾尼斯·乔普林,乔治·迈克尔和埃尔顿·约翰这样的艺术家。“我们将砾石放入贝壳中,制成珍珠。我们帮助他人进行改变,使他们能够看到各种各样的美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