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迪斯尼的新“玩具总动员”餐厅本周末开业。

时间:2021-02-20 20:01:09来源:

想象一下从饭盒订购午餐。这就是沃尔特·迪斯尼乐园(Walt Disney World)刚刚在其新餐厅“伍迪的便当”中揭示的一个聪明概念,该餐厅将于6月30日在迪斯尼好莱坞影城的玩具总动员乐园(Toy Story Land)中亮相。这家快速服务餐厅将在类似于打开的便当盒的步入式窗户中提供全套餐点和老式花车。“由于这家餐厅是由Bel Brands USA(Mini Babybel奶酪的生产商)赞助的,所以我希望它们会在许多菜肴中成为奶酪,”《沃尔特迪斯尼世界非正式指南》的合著者Len Testa说。

有关:终极迪士尼世界规划指南

概念照片展示了其他有趣的设计元素,例如饭盒旁边的热水瓶和安迪的玩具。给家人加油后,您将可以在Toy Story Land玩,其中包括Slinky Dog Dash过山车,Alien Swirling茶碟和最喜欢的Toy Story Mania!

沃尔特·迪斯尼乐园的概念开发烹饪总监Lenny DeGeorge向WDWnews.com解释说:“每个人都有特殊的食物记忆,因此在喜欢的食物上加上现代元素可能会很棘手。”“我们通过使用最好的食材来提升风味来纪念这些经典菜肴。我们如何构造三明治很重要,例如按特定顺序对成分进行分层,以最大化质地和风味。当您可以吃烤的,粘糊糊的,充满干酪的热三明治时,为什么要冷三明治呢?”

周末开放后,一些餐厅的食物首次亮相。根据WDWnews.com的介绍,客人可以挖入美味的香蕉分裂酸奶,午餐盒蛋ts或S'mores法式吐司早餐三明治,以品尝甜食。其他更美味的选择包括烧烤牛s,Totchos,烤三奶酪三明治,烟熏火鸡肉三明治或基督山三明治。一些对儿童有益的方面包括番茄罗勒汤,通心粉蔬菜通心粉,土豆桶和(当然)迷你巴比尔快餐奶酪。所有这些听起来多么美味?我们正在认真考虑订购菜单上的所有内容之一。

如果您今年秋天或冬天前往奥兰多,不需预约的有趣用餐场所包括迪士尼动物王国的Harambe市场;孩子们的菜单上甚至还有烧烤鸡串。迪斯尼Epcot的La Cantina de San Angel也很受欢迎。全家人都会喜欢肉馅卷饼,炸玉米饼,鳄梨鳄梨酱和油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