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您一直在等待的“巨魔”第2季预告片

时间:2021-02-20 20:01:08来源:

听到,听到:罂粟皇后回来了,并准备帮助您摆脱困境。没错,Netflix即将迎来第二季巨魔:Beats Goes On !,它将比您想象的早到这里!

我们的金发女主角将于3月9日随同Branch和Snack Pack一起播出7集崭新的情节。

这次,Poppy和她的小队将参加“闪烁的庆祝活动和冒险活动,例如参加年度聚会游戏,参加史诗般的全村性枕头大战,并参加公开的麦克风赞美之战。”

有关:我们比孩子更喜欢“巨魔”系列的原因

如果要进行公开的麦克风之战,就必须有新的配乐来补充它,对吗?

实际上,3月16日iTunes上将提供完整的第一季和第二季音乐专辑。新曲目包括“快乐恶作剧日”,“说唱战斗套件”和“跳舞吧”等。

巨魔还将遇到新的生物和角色,这些角色和角色一定会让您的孩子感到高兴,并探索他们在学校自己的好朋友中与他们完全相关的社交情感难题。

巨魔:节奏继续!一月初以六集的顺序在Netflix上首次亮相。即将发行的第二集情节就像是喜庆而有趣的值得一季狂欢的第一季上的樱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