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的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说她在医院有“巨大”血块的“可怕的早晨”

时间:2021-02-20 21:01:08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在医院度过了一个特别“可怕的早晨”后感到欣慰。

周二,现年34岁的厨师兼模特儿正在期待自己的第三个孩子(男孩)和丈夫约翰·莱昂德(John Legend),由于胎盘出血过多,在周日晚上住院后,在推特上提供了最新消息。

她写道:“刚刚度过了一个非常恐怖的早晨,巨大的血块几乎值得保存。听到心跳的声音似乎是数小时。我从没想过我会为自己的母亲大声叹息。”

在Teigen向歌迷透露她“将要进行我的第二次输血后,听起来确实比过去更加真实”,这是健康发展的动力。

“这是静脉注射,但不是液体,而是某种人类的血液,”她在周一晚上的Instagram上写道,并附有除夕的倒影。“我和宝贝完全没问题,只是错过了走路,烹饪,和其他屁股玩耍等小东西。”

泰根(Teigen)在她的Instagram故事中稍后发布了一张向医院患者提供的输血指南的照片,以及动画化的刺猬索尼克(Sonic the Hedgehog)令人担忧的表情。

泰根(Teigen)也是4岁的女儿Luna Simone和2岁的儿子Miles Theodore的妈妈,然后分享了她从医院病床上输血的最新情况,并说:“我从某人身上抽了些血,所以如果您献血,这取决于实际的人。可能是我的人。”

她补充说:“我有点觉得我现在肯定有其他人在里面,这真是一种奇怪的感觉。”我第一次输血,听起来比过去更加生动。就像静脉注射一样,只是它不是液体,而是人血。

泰根随后透露她对输血有过敏反应,这使她想:“哦,这是谁的血?”"

在输血更新之前,Teigen在周日在Instagram故事中的一系列帖子中透露,由于胎盘出血过多,她不得不在卧床休息数周后才在医院度过。

即将成为三个孩子的母亲表示,她正处于怀孕中途,而且出血问题持续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