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黛西·科尔曼(Daisy Coleman)的妈妈梅琳达(Melinda)死于女儿去世4个月后自杀

时间:2021-02-20 21:01:06来源:

黛西·科尔曼(Daisy Coleman)和她的母亲梅琳达·科尔曼(Melinda Coleman)/

女儿黛西·科尔曼(Daisy Coleman)自杀身亡后四个月,梅琳达·科尔曼(Melinda Coleman)显然在周日晚上自杀。

由Daisy建立的性侵犯预防组织SafeBAE的Instagram页面上发布了一个58岁母亲的去世消息。

Instagram帖子说:“与我们的SafeBAE家庭分享我们感到震惊和怀疑,因为我们让梅琳达·科尔曼自杀身亡。”

据《堪萨斯城市之星》报道,黛西的父亲小时候死于车祸,她的兄弟特里斯坦(Tristan)于2018年死于堪萨斯州的一场车祸。

Instagram帖子说:“失去丈夫特里斯坦(Tristan)和黛西(Daisy)的无尽痛苦超出了她大多数日子所能面对的范围。”

Daisy是2016年纪录片Audrie&Daisy的主题,该片重点关注她受到性侵犯的指控以及她在密苏里州Maryville小镇遭受的随之而来的骚扰。随后,她在8月去世(享年23岁)之前成为性侵犯幸存者的著名倡导者。

黛西14岁时声称她遭到马修·巴内特(Matthew Barnett)的性侵犯。此后,她在室外零下的低温下仅穿着T恤就陶醉了数小时。巴内特从未被起诉。

SafeBAE的帖子说:“梅林达是一位有天赋的兽医,献身于母亲和妻子,是有才华的健美者”,她“热爱并相信自己的孩子”。

该帖子的结论是:她说:“她创造了一些最有天赋,热情和韧性的孩子,这绝非偶然。我们的心与洛根和查理永远在一起,”梅琳达幸存的儿子。

梅琳达透露,她的女儿在八月份死于自杀。

她在脸书上写道:“我的女儿凯瑟琳·黛西·科尔曼今晚自杀。”“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很棒的女儿。我认为她必须让我看起来没有她可以活下去。我不能我希望我能从她那承受痛苦!她从未从那些男孩对她的所作所为中恢复过来,这是不公平的。我的宝贝女儿走了。”

在她去世之前不久,黛西(她也是模特和纹身艺术家)-已对一个据称已缠扰她几个月的男人提起骚扰投诉。

如果您或您认识的人遭到了性侵犯,请致电1-800-656-HOPE(4673)与国家性侵犯热线联系,或访问“ rainn.org .

如果您或您认识的某人正在考虑自杀,请致电1-800-273-TALK(8255)与国家预防自杀热线联系,在741-741的危机文本行中输入“强度,或转到 suicidepreventionlifeline.org .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